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花了7400元买的Gucci女鞋 穿了3次才一个多礼拜就“脱底”!年轻妹子的脚背布满水泡……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3-11-08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花了7400块,给我女朋友买了一双Gucci女士鞋。她才穿了3次,前后也就过了一个多礼拜,鞋底竟然掉下来了,还把她的脚背磨出密密麻麻的水泡……”最近,市民季先生向新民晚报“新民帮侬忙”栏目倒出了一肚子苦水。  好端端一双名牌鞋,竟然成了磨脚的“老虎口”。季先生回忆起此事,连连摇头。他说,今年8月12日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他携女友在徐汇区港汇恒隆广场Gucci专卖店内,花费7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花了7400块,给我女朋友买了一双Gucci女士鞋。她才穿了3次,前后也就过了一个多礼拜,鞋底竟然掉下来了,还把她的脚背磨出密密麻麻的水泡……”最近,市民季先生向新民晚报“新民帮侬忙”栏目倒出了一肚子苦水。

  好端端一双名牌鞋,竟然成了磨脚的“老虎口”。季先生回忆起此事,连连摇头。他说,今年8月12日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他携女友在徐汇区港汇恒隆广场Gucci专卖店内,花费7400元,购买了一双黑色平底女鞋。

  “由于是名牌,也比较昂贵,我女朋友在穿的时候就特别小心。从购买到事发,总共也就只穿过3次。”谁知,购买后没几天,问题就出现了。8月22日,季先生的女友在回到家中以后,发现脚背传来阵阵针刺般的瘙痒和疼痛,脱去鞋子一看,他俩都傻眼了:双脚的脚面上,密布着数个红色的水泡,奇痒无比。

  “女朋友告诉我,那天,她穿着鞋子的时候,两只脚都感到很不舒服,有种‘硌脚’的感觉。”很快,他们就找到了脚上起泡原因:鞋子的底部起皮、松动,疑似“脱底”,脚部失去必要的静摩擦后,无法“妥帖”,经过不断挤压、摩擦之后,脚背开始红肿起泡。

  季先生和女友都十分生气,马上联系了品牌方。一名销售人员在微信上回复称,会帮忙来跟进解决问题。“一开始,他们的态度还算是蛮好的。但是很快,品牌方的态度就让我能够明显感觉到在‘拖延’,真的非常让我们失望。”

  季先生坦言,事发后,在他明确他在明确表达了退货的意愿后,品牌方跟他持续了如下的“拉锯战”:8月26日,销售称可以将鞋子送往徐家汇中心(ITC)处联系售后;8月28日,对方又表示,可以免费维修;8月30日,品牌方回复,免费换一双鞋、或者补差价换任意商品,也可换等额消费券……

  这些方案,让季先生和女友都觉得无法接受。“我们的态度很明确,鞋子有质量问题,品牌方的其他产品,我们肯定也是没办法信任了,就想把鞋子给退了。”季先生坦言,他的诉求既不高也不过分。“毕竟,我女朋友的脚都红肿成这样了,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痊愈。这些方面的赔偿,我们连提都没有提。”可是,在季先生看来,时间过去一个多月了,正常维权却屡屡碰壁,这让他愤懑不已。

  记者就此事致电Gucci品牌官方客服热线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随后,一名品牌方的销售代表给记者回复,她表示,知晓季先生的诉求,正在跟进处理此事。“季先生也是老客户了,我们也已经跟运营部门申请,争取能够给到他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

  该销售代表向记者解释道,按照规定,只要售出的商品不影响第二次销售,在14天内,都是可以换货的,而品牌维修中心给出的方案,则是更换鞋垫的配皮,以维修为主。“因为客户提出换货要求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我们这边没有权限,也要走一个流程,7个工作日给到回复,所以就显得整个处理的周期会比较长……”对方还强调,鞋子的问题并不是“脱底”,而是“起皮”。“这双鞋子是‘热卖款’,肯定经过质检的,我们之前也很少接到过有关这款鞋子鞋垫起皮的问题。”Gucci销售代表称,考虑到维护跟客人的关系,最终特别申请了全额退款,会及时到账。

  截至发稿,在新民晚报记者的介入和反复沟通下,季先生终于收到了7400元全额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