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节日限定款--夏季女鞋推荐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3-11-12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 嘉茜娅• 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 匠心设计DIORAMOUR限定系列新品,融入梦幻童话元素,重拾奇妙童趣。这次推出的七夕限定鞋款也十分吸引眼球。  这款 Dior Addict 运动鞋时尚现代,来自 Dioramour 限定系列,经过重新诠释,突显本季系列的核心主题。白色科技面料精心制作,彰显 Dior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 嘉茜娅• 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 匠心设计DIORAMOUR限定系列新品,融入梦幻童话元素,重拾奇妙童趣。这次推出的七夕限定鞋款也十分吸引眼球。

  这款 Dior Addict 运动鞋时尚现代,来自 Dioramour 限定系列,经过重新诠释,突显本季系列的核心主题。白色科技面料精心制作,彰显 Dior 的精湛工艺。D-Chess 心形图案。白色牛皮革镶片以及轻盈舒适的 EVA 厚底,鞋身饰以“DIORAMOUR”标志,令造型更加精致。

  这款 Dway 棉质凉拖采用标志性的经典设计,来自 Dioramour 限定系列,经过重新诠释,突显本季的核心主题。D-Chess 心形图案别具特色,鞋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刺绣,富有辨识度。造型简约,方便穿脱,扮靓休闲型格。棋盘格元素加上爱心,时尚又浪漫。

  这款 D-Wander 凉拖融合运动鞋和凉鞋的设计,来自 Dioramour 限定系列,经过重新诠释,突显本季的核心主题。EVA 鞋底轻盈舒适,可调节魔术贴饰带D-Chess 心形图案。运动休闲版型设计,鞋面饰带饰以“DIORAMOUR”标志。可与 Dioramour 系列的其他单品搭配,打造时尚休闲造型。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五日至十日期间,迪奥携手 LVMH 路威酩轩集团旗下众品牌第四次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展现品牌不断追求卓越精神,再续迪奥与中国之间的深情厚谊。

  今年九月,红豆舒适男装携手DIOR前视觉大师登陆法国、英国、意大利,迅速开启刷屏模式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引起海内外媒体热议。在国际时尚前沿的英国伦敦,发布舒适新品“红豆舒暖鹅绒服”,红豆舒适男装正蓄势待发、打破边界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重塑冬季羽绒服的舒暖体验。

  10日深夜,LVMH集团发布了三季度业绩报告,LV和Dior所在的时装与皮具部门业绩增速骤减,从上一季度的21%降至9%。集团另外两大业务也回落至个位数增幅。业内人士指出,由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因此奢侈品增量市场也受到了影响,同时,奢侈品无数次涨价已触及消费者心理底线,负面效果正逐步显现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根据时尚数据平台Lefty数据统计,Dior成为2024春夏巴黎时装周的大赢家,其创造的媒体价值高达4450万美元,这一成就再次彰显了Dior在时尚界的地位和影响力。

  Dior成为2024春夏巴黎时装周的最大赢家,所创造的媒体价值EMV高达445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