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女鞋界“宝马”4年关店4000家市值从189亿跌倒2亿 还能复活?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3-11-19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曾经的达芙妮,现在怎么好像突然就消失了?”鞋子市场的整体发展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我们国内的一些制鞋企业还是有着不错的成绩的。比如说运动品牌的安踏,现在已经开始走向世界了。女鞋市场中,曾经有一家企业专注就专注女鞋市场,它就是达芙妮。说起达芙妮很多女性同胞肯定都知道,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面,达芙妮的成绩都是很不错的,可以说占据了这个市场的半壁江山,而且它和百丽被称为女鞋行业的奔驰宝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曾经的达芙妮,现在怎么好像突然就消失了?”鞋子市场的整体发展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我们国内的一些制鞋企业还是有着不错的成绩的。比如说运动品牌的安踏,现在已经开始走向世界了。女鞋市场中,曾经有一家企业专注就专注女鞋市场,它就是达芙妮。说起达芙妮很多女性同胞肯定都知道,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面,达芙妮的成绩都是很不错的,可以说占据了这个市场的半壁江山,而且它和百丽被称为女鞋行业的奔驰宝马,行业地位可见一斑,确实女性的购买力是相对较强的,所以专注女性的消费市场并没有问题。

  在达芙妮的巅峰时期,每年能够卖出接近5000万双女鞋,确实是个很不错的成绩,所以达芙妮又被称作是“鞋王”。在1980年,达芙妮创始人张文仪带领5名工人开始创业,将场地放在了台湾,而且主要就是外校生意,因为当时的市场竞争压力比较小,所以张文仪的小厂发展的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几年后,张文仪将目光投向了香港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但是香港的成本很高,比在台湾的时候几乎是翻了好几倍,所以张文仪只能寻找其他市场,这时候内地进入了她的视野。

  在1990年,张文仪来到了福建莆田市开厂,并且创建了“达芙妮”这个牌子,当时百丽已经在市场中崭露头角了,所以达芙妮想要获得成功也是有一定难度的,为此张文仪制定了策略,采用的是农村包围城市的打法,也就是说,因为百丽等在商场专柜中已经入驻了,所以想要在专柜或者专卖店获得成功并不容易,所以直接选择了步行街这些地方,到2008年的时候,达芙妮的门店数量达到了2800家,实现了二三线城市的大面积覆盖。

  2012年的时候,达芙妮达到了顶峰,一年可以卖出5000万双鞋子,而且达芙妮的定位相当的准确,在2012年的时候,大概有3亿的20-50岁的女性,当年每6个时尚女性就有一个穿了达芙妮的鞋子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也就是在2012年,达芙妮被称作女鞋宝马。而且市值达到了189亿港元,但是后来达芙妮却因为忽视电商走下神坛了,其实在2006年,达芙妮已经开始进入电商行业了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但是在2102年,达芙妮竟然没有在淘宝和京东加大投入,选择3000万入股电商平台“耀点100”,这被看作是个败笔。耀点100一年的时间就花完了3亿的投资,然后也就退出了市场,达芙妮的3000万也打水漂了。之后达芙妮就开始走下坡路了,2015年的时候,达芙妮的员工数为1.8万人,成本达到了13.3亿港元,这时候达芙妮只能关店求生存,2017年的时候就关店1009家,亏损达到了8亿元。到2019年,达芙妮已经关店2395家了,营业额仅为21.26亿港元,也就是说4年关店4000家,市值也从189亿港元跌倒了2亿港元,跌幅达到了99%。现在达芙妮还能够再度归来吗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11月18日(发布时间),山东烟台,谁家新娘改口带收款码呀!一直叫就得一直扫呀!

  截止11月19日,江苏2023年养老金计发基数公布了吗?能到8500元吗

  热搜!鲁迅孙子称自己时间“90%刷短视频,10%看书”!网友:太线全渠道禁售!英伟达:国内用户RTX 4080/70/60系列正常买

  果然人类幼崽是最可爱的!小女孩骑完车问妈妈厉不厉害,奶凶奶凶的样子也太可爱了!

  在酒席上疯炫饭的小萌娃嘴就没停过,“这小家伙是饿了三天来吃酒的吧”,别人还要追着喂的年纪,她已经会加

  弟弟第一个会叫的人是哥哥,哥哥听到满脸震惊 不敢相信,确定是在喊自己后 立马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