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中国女鞋之都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3-11-20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曾几何时,成都女鞋产业规模冲击千亿元,既是卡美多、艾民儿、阿么女鞋等自主品牌的成长摇篮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也陆续帮助GUESS、百丽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达芙妮、千百度等海内外知名品牌进行代工生产,远销全球。  作为中国女鞋之都,成都的制鞋产业在5年前迎来了第五次大迁移,这次转移的终点选择在资阳市安岳、乐至两县。  巴西是全球第三大鞋业制造国,巴西鞋业协会多次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曾几何时,成都女鞋产业规模冲击千亿元,既是卡美多、艾民儿、阿么女鞋等自主品牌的成长摇篮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也陆续帮助GUESS、百丽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达芙妮、千百度等海内外知名品牌进行代工生产,远销全球。

  作为中国女鞋之都,成都的制鞋产业在5年前迎来了第五次大迁移,这次转移的终点选择在资阳市安岳、乐至两县。

  巴西是全球第三大鞋业制造国,巴西鞋业协会多次组团参加“中国女鞋之都博览会”,帮助“巴西制造”的鞋子进驻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