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女鞋圣地 原产美丽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3-11-20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是大洋集团在武汉的第一家店,位于江汉路传统商圈,总面积达5.5万平方米,无论是端庄气派的宫廷外观,还是靓丽的店内布置都达到了武汉一流卖场的品质。  提起“美丽原产地”这句口号,大家都能迅速联想到大洋百货。的确,在武汉,不论男女老少逛街都喜欢去大洋百货中山店。这里紧邻全国闻名的商业步行街——江汉路,除了拥有琳琅满目的各类商品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还有舒适放松的购物环境和充满人文关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是大洋集团在武汉的第一家店,位于江汉路传统商圈,总面积达5.5万平方米,无论是端庄气派的宫廷外观,还是靓丽的店内布置都达到了武汉一流卖场的品质。

  提起“美丽原产地”这句口号,大家都能迅速联想到大洋百货。的确,在武汉,不论男女老少逛街都喜欢去大洋百货中山店。这里紧邻全国闻名的商业步行街——江汉路,除了拥有琳琅满目的各类商品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还有舒适放松的购物环境和充满人文关怀的周到服务。最关键的是在这里可以不经意间邂逅到江城最多的俊男美女。

  大洋百货是名副其实的美丽原产地,她制造了美丽,美丽也装饰了她。大洋百货圆了很多人美丽蜕变的梦想。

  大洋百货中山店每年都会进行两次大型改装调整、装修升级,不断引进更具人气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更流行时尚的商品,在带给消费者惊喜的同时,更引领武汉游走在时尚的最前线岁的白领女性,她们年轻、时尚、喜欢追逐潮流。因此,在品牌引进上,大洋百货紧跟当前的流行风尚,着力引进受年轻人喜爱和关注的品牌。

  以大洋百货1楼的女鞋区为例,这里的女鞋无论是品牌数量、款式,都在武汉卖场数一数二,成为时尚女性购买女鞋的首选卖场。

  去年9月,大洋百货中山店在1楼女鞋区进行了一次重大调整,新引入Nine west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Steve madeen、TIGRISSO、Naturalizer和高蒂等知名品牌,对原有的女鞋品牌,如AS、天美意、奥卡索、接吻猫、卡文等进行了提档升级。

  想要提升当季装扮潮流指数的你,先不要担心会在这多彩的流行元素前眼花缭乱,只要在大洋百货中山店花点心思把握流行趋势,就能站在风尚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