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广州女鞋市场掀起“她力量”消费热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3-11-22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最近,青岛某电台推出了一档都市消费讲坛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在讲坛中,主持人向来席嘉宾以及现场的观众公布了一份电台记者的实地调查报告。报告中指出,国内市场近几年高速崛起一股“她力量”消费热潮,日趋占据整个现代商品经济的轴心,所占比例更是远远领先于新加坡等国家。从这则报告中,我们也客观上看到了中国女性群体巨大的市场消费潜力。  消费,对于女性同胞来说是一种天性,更是一种享受,先不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最近,青岛某电台推出了一档都市消费讲坛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在讲坛中,主持人向来席嘉宾以及现场的观众公布了一份电台记者的实地调查报告。报告中指出,国内市场近几年高速崛起一股“她力量”消费热潮,日趋占据整个现代商品经济的轴心,所占比例更是远远领先于新加坡等国家。从这则报告中,我们也客观上看到了中国女性群体巨大的市场消费潜力。

  消费,对于女性同胞来说是一种天性,更是一种享受,先不说女性同胞的消费可以为现代商品经济发展乃至拉动内需贡献出力量,就单单消费这个层面来说,无疑也可以带给很多都市白领女性精神上的满足。确实,很多时候,消费可以缓解都市压力下的紧绷感,带给都市女性一种放松的体验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对此,都市女性同胞们也不负众望,对于鞋子、服饰等随身物件的消费也是逐年攀高,由始至终占领着时尚商品市场绝对的消费主导地位。

  诚然,在这股庞大的“她力量”消费热潮里,很多市场厂商也便火速瞄准了女鞋终端,加强其实体店铺销售以及线上网络渠道建设。届时,把视角放置在成都、广州这两个以女鞋著称的市场里,笔者发现,这两个省市市场上有个女鞋品牌很备受都市女性消费者的爱戴,而且势头绝不逊于百丽、达芙妮等品牌,它就是卡美多女鞋,一个凝聚着意式时尚的顶尖品牌。

  在充分锁定当前女鞋的整体市场需求后,卡美多欣然拟定在全国各大区域内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据其内部消息称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明年卡美多的专卖店开设数量可能会超过500余家。此外,它还将持续加强与意大利品牌Everybody、美国品牌Nine West、澳大利亚知名品牌ZU、德国知名品牌Tamaris等企业的交流合作,以便及时吸收这些国际品牌的营销精华,来作用于自身企业的终端升级。

  而在具体终端项目的落实上,卡美多每一年都会通过开展相应的活动来加强企业与终端消费者的互动,从而为品牌扩大市场份额提供了一个精准的市场信息跟踪。并且在着重打造“卡美多”这个基础品牌的同时,卡美多企业明年可能还会在启动第二品牌、第三品牌,以更全面地完善品牌细分化发展规划,进一步满足市场女性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随着3月下旬该品牌上海站“无法止步”鞋履巡展的正式落幕,卡美多的终端拓宽计划在当前已经可以说是全面进入到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在此基础上,卡美多也将精心秉持着利润共赢的原则,与各市场经销商、加盟商进行更为全方位的合作,并长期为其合作伙伴提供相应的培训支持,从而也始终赢得了该品牌经销商、代理商朋友的一致信任,这无疑也再度为卡美多品牌的终端销售提供了一个很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