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中国女鞋】中国女人缺少一双什么样的鞋子?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3-11-22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中国女鞋品牌面临的尴尬是,高端消费者们缺的不是一双打着本土品牌印记的鞋子。  “近几年,鞋服类的市场竞争太激烈。我们自己也受到了很大的冲击。”达芙妮公共事务总监黄英哲说,在一些经营、直接接触市场的加盟商会感受到市场的调整,不少受到利润挤压维持不下去的店家选择转型、关店也是很正常的商业现象。  单在2015年上半年,达芙妮关闭了181家门店。“无论是我们还是同行业其他品牌,不大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中国女鞋品牌面临的尴尬是,高端消费者们缺的不是一双打着本土品牌印记的鞋子。

  “近几年,鞋服类的市场竞争太激烈。我们自己也受到了很大的冲击。”达芙妮公共事务总监黄英哲说,在一些经营、直接接触市场的加盟商会感受到市场的调整,不少受到利润挤压维持不下去的店家选择转型、关店也是很正常的商业现象。

  单在2015年上半年,达芙妮关闭了181家门店。“无论是我们还是同行业其他品牌,不大可能像过去一样以一年700、800家的速度开店了。”

  不管是百丽还是星期六,都面临类似达芙妮的状况。百丽的中期业绩还没有公布,但其第一财季(3月至5月)零售营运数据显示,这家中国最大的鞋履生产和零售公司在内地零售网点数目净减少167家,而其鞋类业务销售同比下降7.8%。

  2014年,星期六品牌连锁店数为2327个,较2013年末减少36个;到了2015年上半年,星期六品牌连锁店数减少了107个至2220个。

  不是所有的女鞋品牌在中国都遭遇同样的命运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那些定价比百丽和达芙妮高、品牌价值更大的欧美系女鞋正在收割中国的高端消费者。

  据JimmyChoo首席执行官Pierre Denis此前透露,公司的中国销售以高双位数的速度增长,未来亦会继续扩张。JimmyChoo计划,中国门店将现有20家门店在中期内将增加到至少30家。

  中国的女鞋制造商,比如百丽也在尝试向高端品牌转化。毕竟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中国女性的经济地位越来越高,其支配的财富也日益增长。这为国内的女鞋品牌提供了高端化的可能,虽然这种转变注定不会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