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中性风盛行大码女鞋“变性” 春节大卖时髦男子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3-11-26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杨济诗 孙霞琴 记者 沈敏岚)本来是陪妻子或女朋友到女鞋专卖店挑新鞋,却不想被中性风格的38码女鞋吸引,变成了“男士买女鞋”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专门经营特大、特小型女鞋的皮鞋店,龙年新春就有不少38码女鞋被“时髦哥”买走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龙年新春里,在500强公司就职的白领张先生,陪女友挑鞋时,突然眼睛一亮,原来在特大女鞋中发现一双似乎为自己度身定做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杨济诗 孙霞琴 记者 沈敏岚)本来是陪妻子或女朋友到女鞋专卖店挑新鞋,却不想被中性风格的38码女鞋吸引,变成了“男士买女鞋”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专门经营特大、特小型女鞋的皮鞋店,龙年新春就有不少38码女鞋被“时髦哥”买走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龙年新春里,在500强公司就职的白领张先生,陪女友挑鞋时,突然眼睛一亮,原来在特大女鞋中发现一双似乎为自己度身定做的中帮鞋。看那鞋,楦型修长,深咖啡色的仿蛇皮牛漆皮鞋面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系带型款式,试穿后,张先生当场买下。

  据店员介绍,这款鞋原本专为爱穿中性服饰的时髦女士设计的,它的楦型设计体现了女性脚型修长的特点,不料正好让一批个头不高、脚型修长的“时髦哥”觅到知音。在春节期间,这款女鞋被“时髦哥”当场试穿成功买走了20多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