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女鞋第一股-CFW时尚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3-11-27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近日,本土时尚鞋履品牌星期六(002291.SZ)公告称,拟将公司名称由“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佛山遥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从“星期六”变更为“遥望科技”。  近日,本土时尚鞋履品牌星期六(002291.SZ)公告称,拟将公司名称由“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佛山遥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从“星期六”变更为“遥望科技”。  “星期六” 成立已有20年,是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近日,本土时尚鞋履品牌星期六(002291.SZ)公告称,拟将公司名称由“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佛山遥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从“星期六”变更为“遥望科技”。

  近日,本土时尚鞋履品牌星期六(002291.SZ)公告称,拟将公司名称由“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佛山遥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从“星期六”变更为“遥望科技”。

  “星期六” 成立已有20年,是一家卖鞋起家的公司,曾以“女鞋第一股”的名头上市。

  随着女鞋第一股星期六2021年业绩披露,这家鞋企迎来上市以来一次亏损——超7亿元。

  与预亏公告同时间发布的另一则公告显示,星期六将剥离原本的女鞋销售业务,只保留品牌授权、管理之类的轻资产业务,大热的主播经纪业务作为重心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还将开发虚拟人IP融入到直播带货和短视频业务中。

  1月18日晚,星期六公告称,公司作为星期六鞋业的母公司,拟将与鞋类销售业务相关资产以增资方式置入全资子公司佛山星期六鞋业有限公司(下称星期六鞋业),主要包括鞋类业务存货及运营子公司股权,但是鞋类业务相关的商标等除外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一方是寻求转型的“中国女鞋第一股”,一方是谋求曲线上市的新媒体营销公司,星期六与遥望网络“联姻”在即。8月13日晚,星期六宣布拟以17.88亿元的价格收购遥望网络89.4%的股权。

  在电商的猛烈冲击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下,鞋类品牌陷入业绩低迷的困境,转型升级成为一道必修的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