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高跟鞋推荐】百元到大千元有哪些好看又舒适的高跟鞋值得入手?22个平价小众品牌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3-11-28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不管是平价还是高端女鞋品牌,每年都在推出时髦、精致的高跟鞋款。跟高从5cm到12cm不等,鞋跟款式也更加多元化,包括但不限于:钉型跟、香烟跟、螺旋细跟、粗跟、锥形跟...  虽然现在女生喜欢穿运动鞋多过高跟鞋,但人生中总有一些闪亮的日子或者重要场合,需要用高跟鞋来搭配才行。按照价位从低到高,分享22个精致好看的高跟鞋品牌~  卓诗尼真心是性价比很高的女鞋品牌,很多鞋子都在20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不管是平价还是高端女鞋品牌,每年都在推出时髦、精致的高跟鞋款。跟高从5cm到12cm不等,鞋跟款式也更加多元化,包括但不限于:钉型跟、香烟跟、螺旋细跟、粗跟、锥形跟...

  虽然现在女生喜欢穿运动鞋多过高跟鞋,但人生中总有一些闪亮的日子或者重要场合,需要用高跟鞋来搭配才行。按照价位从低到高,分享22个精致好看的高跟鞋品牌~

  卓诗尼真心是性价比很高的女鞋品牌,很多鞋子都在200米左右的价位,学生党入手也不会有啥负担。

  店铺内基础款偏多,小细跟、粗高跟的款式,日常休闲通勤都能搭,也是很耐穿的那种。

  热风是一个注重设计与品质的快时尚品牌,店铺内有粗高跟鞋与细高跟鞋,适合对20上下的姐妹。刚入手高跟鞋可优先考虑跟不算太高的,这样长久穿着不会太累脚。

  Daphne客户群体分两拨,一拨是20~45这个年龄段,一拨是15~30年龄段。

  店铺内很多鞋在设计上都是简单耐看型,好驾驭也好搭配。以前大学时有买过不少它们家,质量真心不错,关键是很耐穿。

  小CK品牌的高跟鞋设计,和它们家包包一样,属于偏前卫、且带有当下流行元素的款。给它标签就是年轻化、摩登、精致,大部分跟高都还比较适中。

  红蜻蜓的核心竞争力在于“鞋文化”以及“绿草地”营销网络,曾经发表过全国首套鞋履文化邮票,出版过中国鞋履文化辞典,还成立了中国鞋文化博物馆。它们家的高跟鞋系列适合职场中的休闲与轻熟穿搭。

  TATA是国内中高档潮流女鞋品牌,是百丽的自有品牌,主要人群定位在20~35岁的白领女性。

  分为经典系列和休闲系列,经典款偏含蓄内敛些,在多种场合都适用。休闲款会结合当下流行元素,更加自然洒脱有个性。

  百丽来自于法语“美丽的女人”,她家的鞋子也把优雅、百变、时尚,诠释得淋漓尽致。店铺内有不同跟高的高跟鞋,闪光面料的款式用来出席宴会和派对都很OK。

  夏天穿连衣裙可以搭配带有条带亮钻,或者小水钻铺满褶皱布的款,自然光下bilblingbling的,不要太吸睛~

  千百度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每个季度都会推出上百款款新鞋,整体上的风格偏向简洁、舒适、有活力,也常会在时尚杂志上看见。

  星期六女鞋在设计上,会结合当下的流行趋势,所以在款式相对来说会更新颖,同时也会注重鞋子上脚的舒适性能。

  思加图是高档女鞋品牌,注重时尚风格、上脚舒适程度以及品质,有经典款也有设计前卫的款。适合追求新潮的年轻女性,以及都市职场白领。

  这个品牌的鞋子外观辨识度挺高,主要追求无畏、时尚、新贵,其中不乏跟高在8~10cm的高跟鞋款式,受到许多好莱坞明星的喜爱。

  73Hours属于轻奢女鞋,定位于25~35这个年龄段,有设计感、品质也不错。

  很关键的点在于,他们家女鞋有特别针对亚洲女性的脚型来进行设计,所以上脚会更舒适些,属于实用的时髦单品。

  高跟鞋偏经典的款其实都大差不差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Stella Luna家比较有个性的,得是螺旋细跟和香烟跟的高跟鞋。

  除此之外,喜欢平底鞋或者个子高挑的姐妹,可看看他们家平底鞋,设计挺独特有个性的。

  Stuart Weitzman属于高端女鞋品牌,在红毯、顶级时尚杂志、时装秀场上经常能看到它的身影。

  与此同时也很注重细节美,会用亮片、水晶石、蕾丝、花朵、绸缎进行点缀,有些高跟鞋款式配色能高达10多种。

  意大利高级鞋履品牌,也是晚宴鞋之王。高跟鞋极具奢华、妩媚感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尤其是Snake系列,镶满水钻蛇形条带缠绕在小腿上,贼性感,适合腿精妹子。

  另外宝石系列婚鞋也有超高人气,典雅奢华的珠宝装饰在阳光下布灵布灵的,应该是大部分女孩都想拥有的水晶婚鞋了。

  穿衣服不知道怎么搭鞋子,对于个子高挑的姐妹来说,可以看看Alberta Ferretti平底穆勒鞋。跟高约1.5cm,鹦鹉、花卉等多种刺绣元素与穆勒拖鞋相融合,精致独特。

  TOD’S是优雅和舒适的代名词,不会一味追逐潮流或者推崇经典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而是在经典的基础上加入时尚元素,比如锥形跟,更为注重品质和品位。

  高跟鞋的款式简简单单又贴近生活,营造出低调的奢侈感,适合休闲和旅途穿。另外,喜欢豆豆鞋类似款的姐妹,可以看看它们家人气款豆豆鞋

  Jimmy Choo最初是给各地名人做定制鞋,由于设计时尚、剪裁合理以及意大利匠艺,获得了不少高要求顾客的喜爱。它们家尖头高跟鞋很有魅力,也极具自信和张力,除了日常与职场穿搭外,也很适合交际场合。

  华伦天奴追求经典与时尚的融合,高跟鞋也是充满玩味与个性的时尚款,适合追求优雅又不拘传统的年轻女孩。在新款上会重新诠释或经典或个性的元素,包括但不限于蝴蝶结、花卉、铆钉。

  提到CL这个高级鞋履品牌,就不得不提它们家的招牌红底鞋了。独特红底设计,看起来就像给高跟鞋也抹了口红一样,性感极了!

  有不同的鞋跟可选择,最高的为12cm。一般7~8.5cm比较合适,既能拉长腿型,走起路来也会平稳得多。

  在六七十年代的时候,就出现了经典之作Belle du Jour方扣鞋。虽然现在看只是简单的特大型方形银扣点缀,但在当时是没有人这样设计鞋子的。

  除此之外,还设计了很多形状各异的鞋跟,整体风格上偏向于前卫、创新与现代。这个品牌的鞋子也频繁出现在明星、名人、名媛淑女的脚上。

  Miu Miu品牌高跟鞋较轻灵,不乏少女的优雅感,在设计上会注重精致、率性和趣味。一直有大胆尝试各种元素,用来展现女性的多重面貌。

  除了高跟鞋,它们家的玛丽珍鞋也比较火热,有出3cm、7cm跟高的款。用来搭配裙子或者洛丽塔风格就很nice,个子高挑的姐妹优先看3cm跟高的款。

  且女生一旦穿上高跟鞋后,很自然就会将重心前移,从而长久保持挺胸收腰的姿态。一方面会使身体曲线更为优美,另一方面也能凸显精气神、提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