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锐步推出全新经典女鞋系列 演绎马德里风情(图)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3-11-29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搜狐体育讯著名体育品牌锐步日前推出了Freestyle经典女鞋08“时尚都市”系列中的Freestyle马德里女鞋。  该款鞋以白色鞋体搭配红色花朵,亮丽的金色装饰点缀其间,其最为独特的设计当属黑红设计的蕾丝装饰,灵感源于弗拉明戈女郎宽大的裙摆,层层叠叠,摇曳生姿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Freestyle经典女鞋08 “时尚都市”系列以东京、巴黎、新德里、马德里9游会官网有限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搜狐体育讯著名体育品牌锐步日前推出了Freestyle经典女鞋08“时尚都市”系列中的Freestyle马德里女鞋。

  该款鞋以白色鞋体搭配红色花朵,亮丽的金色装饰点缀其间,其最为独特的设计当属黑红设计的蕾丝装饰,灵感源于弗拉明戈女郎宽大的裙摆,层层叠叠,摇曳生姿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Freestyle经典女鞋08 “时尚都市”系列以东京、巴黎、新德里、马德里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伦敦和纽约这六大时尚之都为主题,试图将这六座城市的人文特色与摩登风尚融入于鞋子的设计中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