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以中国风出击 成都品牌女鞋走进 品卖场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3-12-11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12月16日,成都艾民儿皮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的西米品牌女鞋,摆在了仁恒置地广场的柜台上,成为我省 进入成都 品卖场的本土品牌。  西部鞋都产业运营公司董事长彭军介绍,目前外贸鞋企贴牌产品利润仅有12%;通过自有渠道销售自主品牌,利润就高得多。从“隐姓埋名”为人代工到与国际 品牌同台竞技,成都女鞋正逐渐走向“微笑曲线”的 。  法国、加拿大、意大利等 设计师团队打造、一年手工生产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12月16日,成都艾民儿皮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的西米品牌女鞋,摆在了仁恒置地广场的柜台上,成为我省 进入成都 品卖场的本土品牌。

  西部鞋都产业运营公司董事长彭军介绍,目前外贸鞋企贴牌产品利润仅有12%;通过自有渠道销售自主品牌,利润就高得多。从“隐姓埋名”为人代工到与国际 品牌同台竞技,成都女鞋正逐渐走向“微笑曲线”的 。

  法国、加拿大、意大利等 设计师团队打造、一年手工生产2000双此次进驻仁恒的西米品牌是艾民儿的 品牌。

  目前,我省平均每双鞋子的出口价5美元,但该 品牌女鞋却在欧洲市场卖到400欧元一双。即便如此,要迈入以 品为主的 卖场,艾民儿仍然用了一年多的时间。

  定位于时尚、 和国际的仁恒置地,目前,有着LV、普拉达等众多国际 品牌。与国际 品牌错位竞争,艾民儿以中国风的创意出击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仁恒置地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中兴表示:“品牌的民族元素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创意风格是该品牌吸引我们的重要原因。同时,仁恒置地也希望借助更多本土品牌,实现 品牌多元化的呈现。”

  黄中兴介绍,仁恒对进驻品牌有一套严格的考量体系,看重产品设计、质地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的市场生命力。“如果品牌定位与我们契合,市场导引性强、市场竞争综合实力强,我们都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