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水果色”女鞋今夏受宠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3-12-12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记者在南开区一些大商场和前卫时尚小店发现,湖蓝、苹果绿、明黄等一系列纯度极高的亮丽“水果色”女鞋的出现,为这个夏季增添了浪漫和活力的气息,也使女性在举手投足间彰显与众不同的品味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这些“水果色”女鞋大都采用漆皮质地,配上蝴蝶结和亮钻等不同的装饰物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使甜美度大增,是走可爱路线女孩的首选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据了解,今夏“水果色”系列女鞋的售价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记者在南开区一些大商场和前卫时尚小店发现,湖蓝、苹果绿、明黄等一系列纯度极高的亮丽“水果色”女鞋的出现,为这个夏季增添了浪漫和活力的气息,也使女性在举手投足间彰显与众不同的品味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这些“水果色”女鞋大都采用漆皮质地,配上蝴蝶结和亮钻等不同的装饰物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使甜美度大增,是走可爱路线女孩的首选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据了解,今夏“水果色”系列女鞋的售价在数十元到数百元不等,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