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桐乡女鞋组团参展 品牌群花争艳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3-12-13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5月26日,由商务部特别支持、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主办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上海百承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00届上海鞋业皮具展暨“名品名店”对接展会(以下简称“上海鞋业皮具展”)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上午9时30分,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会长楚修齐、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副会长、奥康国际董事长王振滔、平湖箱包协会会长、新秀集团董事长施纪鸿、福建金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庄少卿、好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5月26日,由商务部特别支持、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主办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上海百承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00届上海鞋业皮具展暨“名品名店”对接展会(以下简称“上海鞋业皮具展”)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上午9时30分,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会长楚修齐、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副会长、奥康国际董事长王振滔、平湖箱包协会会长、新秀集团董事长施纪鸿、福建金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庄少卿、好乐买CEO李树斌、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GDS项目总监克斯汀多伊特尔莫泽、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耀德、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裕伦、广东省鞋材行业协会会长、广东新濠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龙、鞋类聚划算团长霄敏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深圳皮革协会秘书长吴中华、主力传媒董事长范玉杰等鞋及皮具行业相关领导人士悉数到场,出席开幕式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楚修齐在致辞中强调,从第一届到第一百届,上海鞋业皮具展见证了中国鞋业市场国际化的进程,将继续以“一切为了中国市场”为核心定位,为国内外知名鞋业皮具品牌商和渠道商搭建交流、碰撞、合作的平台,做大中国市场,全力办成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国际盛会。

  记者从展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展会共设650个展位,吸引了国内外160多个知名品牌参展。其中,来自德国GDS展会方组团前来的国际品牌达30多个。西班牙著名鞋包品牌Hispanitas(熙拜)、德国百年品牌Rieker(瑞克尔)已多次参展。而不久前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奥康国际也携旗下美丽佳人、万利威德品牌强势参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部分品牌都以独立展厅形式出现,形象各有特色,充分结合了品牌自身的主题和风格定位,可谓群花争艳。

  来自温州的巨日品牌,以蓝色为主题,开启“蓝色之旅”,馆内将艺术和生活完美融合,打造简欧风格,吸引了德国GDS展方负责人、王府井、万达等百货商场的关注。

  同为参展的日泰品牌,日前提出以“新形象、新代言人、新产品”的全新姿态开启“向日葵人生”,此次展厅亦以漫天布满的向日葵亮相,十分切合品牌宣传的主题,也非常惹眼。

  浙江剑派鞋业有限公司的驰邦品牌,展厅以今年的国际潮流色蓝色为主体进行展示,同时还于现场展示了其不久前入驻的天驰邦猫旗舰店,进行线上线下全方位展示和品牌推广,也迎来了众多行业人士的交流洽谈。

  除了独立品牌,此次展会还迎来了特殊群体——由桐乡市政府组织的桐乡女鞋组团参展。包括茉莉花、皮尔士绅、芭妮、哈妮、芬妮丝、意天格等多家桐乡女鞋企业。

  桐乡市石门镇党委书记陈东说,之所以不惜花费重金前来参展,就是看中了上海鞋业皮具展的专业性和资源平台。桐乡女鞋以前多以贴牌加工为主,产品质量过硬,十分热销,成为行业众多知名品牌的采购对象,但现在桐乡女鞋要从台后走到台前了,要打出自己的品牌。“桐乡市政府已经下了很大决心,力争将桐乡打造成百亿女鞋之都”,陈东相信,一定能在上海鞋业皮具展这个平台上为桐乡女鞋寻找到更适合的渠道资源。

  电子商务是大势所趋,鞋类也不例外,此次展会在吸引传统品牌的同时,也迎来了众多线上高手。来自意大利的零度品牌,以线上为渠道切入点,另辟蹊径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在线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此次参展既是学习交流,也是为其下一步进行线下渠道的拓展延伸寻找机会和资源。

  此次展会为期3天,今明两日,各参展企业还将继续对接交流,同期还将举行“2012掘金互联网”电子商务高峰论坛、中国零售连锁鞋城理事大会暨鞋城高峰论坛、商品计划及流行研讨会等。

  当浮层化现象严重时,我们遇到的挑战是,出的主意没有太大实操价值,从事实际操作的人…

  恒大与拜仁这场比赛太有价值,展现了自己,也终于真刀真枪下看清了自己,更成为一把标尺…

  人的生命本无意义,是学习和实践赋予了它意义。应该把学习作为人生的习惯和信仰。

  幸福是什么?当你功成名就时,发现成功不会让你幸福,和人分享才会。当你赚到很多钱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