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2012年秋季女鞋趋势报告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3-12-31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2012引燃复古风潮,从头到脚,复古装饰主义星星燎原。女鞋的复古,自然也要遵循这种复古摩登法则。在国际众多秀场,从Paris到Milano,女鞋复古意味浓厚——古典的石头纹理、双水台厚底设计元素、黑色  2012引燃复古风潮,从头到脚,复古装饰主义星星燎原。女鞋的复古,自然也要遵循这种复古摩登法则。在国际众多秀场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从Paris到Milano,女鞋复古意味浓厚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2012引燃复古风潮,从头到脚,复古装饰主义星星燎原。女鞋的复古,自然也要遵循这种复古摩登法则。在国际众多秀场,从Paris到Milano,女鞋复古意味浓厚——古典的石头纹理、双水台厚底设计元素、黑色

  2012引燃复古风潮,从头到脚,复古装饰主义星星燎原。女鞋的复古,自然也要遵循这种复古摩登法则。在国际众多秀场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从Paris到Milano,女鞋复古意味浓厚古典的石头纹理、双水台厚底设计元素、黑色咖啡色遵循原皮色泽复古主义无处不在。所以在这个秋季,复古的感觉你不得不考虑。

  2012年撞色系突出时尚重围,惊艳秀场。在色彩搭配上,2012秋季女鞋红蓝绿撞色、黑红撞色、黑红卡其色撞色、黑色杏色撞色等缤纷上演。撞色的时尚趣味,应和了都市女性追求自我、张扬个性的审美趋势,引燃2012秋冬鞋靴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手包、成衣制造。

  2012年伦敦奥运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世人的眼光瞩目英伦三岛。英伦繁花似锦维多利亚时代的唯美、飘逸、俊秀的审美风格席卷全球。2012女鞋华丽、含蓄、柔美的英伦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华丽漆皮材质、丝绸滚边设计、复古花纹电绣工艺,让爱美女士欲罢不能。

  经典的设计、柔情优雅的审美品位是2012秋季女鞋的潮流内涵。舒适经典的羊猄皮质、黑钻装饰、高档蛇纹花饰、蕾丝花网元素等,一起成为2012秋季女鞋潮流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