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知名女鞋品牌United Nude推出3D打印鞋Float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4-01-02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2014年8月5日,3D打印领先厂商3D Systems公司宣布与知名时尚女鞋品牌 United Nude合作开发了一款3D打印的新概念女鞋“Float”。United Nude之前就有过将3D打印用于其品牌产品设计开发的经历,还曾经帮助著名时装设计师 Iris Van Herpen使用选择性激光烧结(SLS)3D打印机打印出时装鞋子用于走秀。  此次该公司与3D Syste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2014年8月5日,3D打印领先厂商3D Systems公司宣布与知名时尚女鞋品牌 United Nude合作开发了一款3D打印的新概念女鞋“Float”。United Nude之前就有过将3D打印用于其品牌产品设计开发的经历,还曾经帮助著名时装设计师 Iris Van Herpen使用选择性激光烧结(SLS)3D打印机打印出时装鞋子用于走秀。

  此次该公司与3D Systems合作设计开发的Float 3D打印鞋,将使用该公司的 Cube® 3桌面型3D打印机分别打印出鞋子的三个独立的部分,然后再组合在一起。

  “在使用最先进的SLS 3D打印机制造出可穿的3D打印鞋子后,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提供专供经济型家用3D打印机打印的全功能3D打印鞋。”United Nude的联合创始人Rem D Koolhaas说:“Float的设计主题是创造美丽而有趣的东西,它具备一定的实验性和开拓性。我们在不停地探索和学习。”

  Float鞋子将于2014年8月6日(美国时间)在曼哈顿Soho的United Nude零售门店正式亮相。在这里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根据该公司的设计,用户可以通过触摸屏控制台的交互式应用程序定制自己喜欢的设计,然后在他们离开商店之前,就会有一双打印好的定制鞋子呈现在他们眼前。 United Nude还计划摆几台Cube 3 打印机在卖场的橱窗里,不停地打印鞋子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预计会相当吸引眼球。

  事实上,由于3D Systems公司的这款价格999美元的Cube3打印机只能打印硬质塑料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估计这些打印出的鞋子穿上不会太舒服。因此,这款3D打印的Float鞋更多的还只是一款概念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