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FED女鞋08春夏新品发布秀惊艳现身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4-01-05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2008年4月10日,fed International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了2008春夏女鞋新品发布秀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此次活动亦是fed自品牌成立以来第一次举办的正式对外亮相,惊艳了所有到场的贵宾和媒体。  诞生于90年代的fed女鞋,历来秉承Fashion引领流行之风、Exclusive倡导专属魅力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Design注重人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2008年4月10日,fed International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了2008春夏女鞋新品发布秀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此次活动亦是fed自品牌成立以来第一次举办的正式对外亮相,惊艳了所有到场的贵宾和媒体。

  诞生于90年代的fed女鞋,历来秉承Fashion引领流行之风、Exclusive倡导专属魅力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Design注重人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的品牌精神,遵循品质、舒适、流行的三大要素,坚持精实的制鞋工艺手工打造,历经10年,在国内女鞋制造业和零售业内,已稳居龙头地位。

  整个活动现场以简洁、高雅的白色为基色,在新品展览区,透明的亚克力箱中展示着fed本季最具代表性的鞋款,明亮的黄、跃动的橙、灵动的蓝、柔美的粉、个性的银及高雅的黑,在白色的精致中,加入了鲜活的生机。

  时尚品牌传播有限公司:服装品牌男装女装内衣童装)、家纺皮具黄金珠宝餐饮家居等品牌加盟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