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近期最火的 10 双女鞋TS联名 再次领跑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4-01-07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New Balance 的千系始祖 M1300JP 将于今年发售自 1985 推出元年后的第六次复刻,2020 版整体以蓝灰色作为基调,加入了自然做旧效果,在鞋型和针脚细节处都极大程度地复刻了元年版本。虽然 1300 自诞生以来发售价格就并不亲民,但此次鞋款在升级采用了 Horween 上乘皮革后依旧延续了 5 年前的定价。  继上月“黑武士”之后,700 MNVN 的第二款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New Balance 的千系始祖 M1300JP 将于今年发售自 1985 推出元年后的第六次复刻,2020 版整体以蓝灰色作为基调,加入了自然做旧效果,在鞋型和针脚细节处都极大程度地复刻了元年版本。虽然 1300 自诞生以来发售价格就并不亲民,但此次鞋款在升级采用了 Horween 上乘皮革后依旧延续了 5 年前的定价。

  继上月“黑武士”之后,700 MNVN 的第二款配色“黑橙”正式登场,国内定于上海限定发售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现阶段已结束预约,官方将在明日发送预约成功通知。目前“黑橙”市场预售价格在 3000 以上,祝上海“鞋区房”的各位好运。

  在 Mid 的众多新配色中脱颖而出,粉白黑的搭配直击少女心,虽然是双 7 孔鞋,但是女生们依然会为它的颜色买单。

  和前两次采用了不同的材质,最大改变就是鞋面的网材改成了厚实的尼龙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并且换上了缎面鞋带。本次发售货量相对较大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中签率高,尤其是黑色款,部分尺码市价已低于 2000。

  Travis Scott 玩起滑板鞋会怎样?佩斯利图案与格纹相结合,不仅是粉色鞋带,另一副白色绳编鞋带也别具一格。除了拼色 SB 鞋盒,此款还发售了特殊鞋盒版本,但目前任何版本都未在国内发售。

  与以往的地区限定相比,这款限定配色并没有激起太大的水花,市场价几乎都在 2500 以下......

  与 AJ1 Low “Paris” 一同释出的城市特别款,呼应春日的浅色调,鞋带穿过的身份牌与本身的用料都奠定了这双 Mid 的人气。

  OFF-WHITE 的联名鞋接连曝光,AJ5 作为其中之一,与 Travis Scott 展开“鞋王”之争,在国内 SNKRS 上架,至少拥有陪跑资格。

  这组鞋的再次登场给了国内鞋迷一个惊喜,即使还是没能原价入手,市价有所降低也减小了入手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