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女鞋之都”华丽转身起步创意设计之城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4-02-02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4月1日讯 大力引进鞋业产业高端,大力开展推广活动,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国际采购节,全球100双女鞋就有一双“成都造”……五年前,武侯鞋业产业的蓬勃发展,成功获得“中国女鞋之都”的称号五年后,经过中国轻工联合会和中国皮革协会共同组成考核组的全面、严格考核:继续授予武侯区“中国女鞋之都”称号!  从武侯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获悉,日前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他们收到中国轻工联合会的正式批复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4月1日讯 大力引进鞋业产业高端,大力开展推广活动,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国际采购节,全球100双女鞋就有一双“成都造”……五年前,武侯鞋业产业的蓬勃发展,成功获得“中国女鞋之都”的称号五年后,经过中国轻工联合会和中国皮革协会共同组成考核组的全面、严格考核:继续授予武侯区“中国女鞋之都”称号!

  从武侯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获悉,日前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他们收到中国轻工联合会的正式批复:继续授予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中国女鞋之都”称号。根据武侯新城下一步发展规划,武侯鞋业将着力推进以鞋业产业高端为主的轻工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构建区域特色的轻工产业体系,续写辉煌!

  武侯鞋业在继续保持外销稳定的同时,通过自己举办展会、组团参加国内外知名专业展会,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实施品牌运营,引领了成都鞋业产业的整体发展,区域产业特色日渐显著这是武侯“中国女鞋之都”复评时,中国轻工联合会和中国皮革协会共同组成的专家组,通过评审后给武侯鞋业产业发展的最终评价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据武侯新城建设管委会主任文德明介绍称,自2005年获得“中国女鞋之都”区域品牌以来,鞋都女鞋产量位居全国第三位,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各地,并出口到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100双女鞋就有一双‘成都造’”。

  近年来,武侯鞋业培养和孕育了卡美多、sheme、艾米奇等一大批女鞋名牌;设立了“武侯直销鞋城”,并通过开辟直通车、“国际小姐美丽闪耀鞋都”、“武侯女鞋进社区”等一系列营销活动,让广大市民形成了“要买鞋,到鞋都”的习惯;成功引进了法国卡亨等国际知名鞋业品牌落户,促进了全国首家意大利品牌联盟“意尚名品”入驻武侯直销鞋城,推动了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设立联络处,与东莞世界鞋业总部基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武侯鞋业已从最初的生产制造环节,逐渐成功转向营销、商贸、研发设计以及企业总部经济,内外并重与品牌建设同步推进的格局已全面形成,产业高端化发展取得初步成效。

  在3月上旬举行的一场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过程中,位于武侯鞋都的一块15亩土地,被成都雷迪波尔实业有限公司成功获得,该公司将在武侯新城建设研发设计和销售中心。文德明告诉记者,“这只是整个武侯新城轻工产业发展过程中,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动产业高端发展的一个具体表现。按照武侯新城产业规划,到2015年,将实现鞋业产业销售收入300亿元,中国女鞋之都将成为集中高档女鞋贸易、设计、研发、人才培训、物流等集聚为一体的国际化女鞋之都。”

  据了解,一批国内、本土知名品牌以及国际知名采购商均踊跃到武侯新城参观考察,希望与武侯新城、与中国女鞋之都、与武侯鞋业共发展,良好的鞋业及轻工企业总部聚集态势已初步显现。

  工业设计则是武侯新城另外一个谋求产业高端发展的重点推进产业。“立足成都、放眼全国,找准成都工业的特点,从不同层次为成都工业提供有效、便利、适时和个性化的服务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武侯新城相关负责人这样向记者介绍推进武侯工业设计产业的立足点立足鞋业这个传统优势产业集群,帮助和促进鞋业品牌从“成都制造”到“成都创造”的转变,在生产型设计基础上,加快向营销型设计的转变,并最终以策略性设计为主导,使鞋类产品在国际市场上更具竞争力和时尚度,成为服务西部鞋业的开放性平台,推动西部地区传统产业升级和加快发展。

  记者了解到,总建筑面积100余万平方米的西部智谷项目已成功引进一大批电子商务服务和应用企业入驻,基本形成了完整的电子商务服务体系和高科技产业总部聚集中心,正积极打造“创新产业之都、工业设计之城”;中海地产、保利地产等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已齐聚武侯新城;首信204亩大型商业综合体、世纪百合100亩商业综合体、城市名人五星酒店已蓄势待建;武侯国际鞋都商业氛围逐渐浓厚……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集聚,高档生活配套的“产城一体”新城已初具雏形。

  男装招商女装招商童装招商休闲装招商运动服招商皮鞋招商女鞋招商男鞋招商童鞋招商鞋材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