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菲拉格慕出新款女鞋Varina
栏目: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4-02-25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一场由意大利奢侈品牌 Salvatore Ferragamo 精心打造的时尚盛宴,于2007年12月7日在位于朝阳区建国路87号的新光天地旗舰店落下华丽帷幕。即有当红明星和名媛淑女的倾情捧场,又有来自时尚界和传媒界专业人士的万众瞩目,而当晚活动现场最聚光芒的焦点当属 Ferragamo 全新芭雷舞鞋——Varina 的首次亮相。  而当国内炙手可热的女明星李冰冰、周韵及名模杜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一场由意大利奢侈品牌 Salvatore Ferragamo 精心打造的时尚盛宴,于2007年12月7日在位于朝阳区建国路87号的新光天地旗舰店落下华丽帷幕。即有当红明星和名媛淑女的倾情捧场,又有来自时尚界和传媒界专业人士的万众瞩目,而当晚活动现场最聚光芒的焦点当属 Ferragamo 全新芭雷舞鞋——Varina 的首次亮相。

  而当国内炙手可热的女明星李冰冰、周韵及名模杜鹃出现在Varina发布现场时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大家无不感叹艺术珍品对明星们的巨大吸引力。除了三位女明星热情捧场,各界名媛也远道而来,同样惊艳全场:“VOGUE 88号”“NEO LOUNGE 99号”club老板夏慧女士、拥有HYSS电影制作公司的北京年轻社交名媛雪子女士、女演员李晓玲及室内设计师潇潇等,身为Ferragamo忠实拥护者的她们,着各款Varina鞋子亲临这场时尚盛宴,为美轮美奂的派对增添了更多亮点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就如同Salvatore Ferragamo自始至终带来的经典和时尚一般,Varina 女鞋同样将永驻时尚舞台。

  【品质点评】Ferragamo是“意大利制造”奢侈品牌中最举足轻重,同时亦是最富盛名的一位。品牌以制鞋闻名天下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工艺与创新是促使品牌卓尔不群的两个重要因素,品牌创始人萨瓦托勒菲拉格慕先生曾被喻为“明星御用之鞋匠”,为众多明星及名流设计闻名遐迩的艺术珍品。

  全新女鞋 Varina 是一款源自于 Vara 女鞋的全新芭蕾鞋。其成功有赖于优雅及简洁的设计:圆头、罗缎蝴蝶结及刻有菲拉格慕标识的金色饰牌。此外,采用真皮及缎面等不同材质,配合多种亮丽色彩,甚至还有饰有对比色罗缎的双色调款式,无不令人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