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深圳品牌首次集体亮相巴黎时装周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4-03-01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人民网深圳2月29日电(王星、刘森君)巴黎当地时间2月26日晚,“2024秋冬巴黎时装周·深圳福田时尚日”举办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来自深圳福田的时尚品牌La Koradior拉珂蒂、YINER音儿、ELLASSAY歌力思在巴黎时装周首日集中亮相。  当晚,布隆尼亚尔宫内,La Koradior拉珂蒂、YINER音儿、ELLASSAY歌力思分别以“蝶入兰间”“感官雕刻”“新经典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人民网深圳2月29日电(王星、刘森君)巴黎当地时间2月26日晚,“2024秋冬巴黎时装周·深圳福田时尚日”举办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来自深圳福田的时尚品牌La Koradior拉珂蒂、YINER音儿、ELLASSAY歌力思在巴黎时装周首日集中亮相。

  当晚,布隆尼亚尔宫内,La Koradior拉珂蒂、YINER音儿、ELLASSAY歌力思分别以“蝶入兰间”“感官雕刻”“新经典”为主题,带来优雅华美的时尚走秀,吸引法国时尚界品牌代表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行业协会负责人、时尚媒体等300余人到场观看。

  这是继“米兰时装周”后,深圳品牌又一次组团登陆国际顶级时装周,开创了中国内地时尚品牌组团进入“巴黎时装周”官方活动日程的先河。

  本次活动由福田区政府牵头、福田国际时尚战略委员会执行、多品牌协作,还得到了法国时尚产业官方机构的特别关注与支持。法国商务投资署时尚生活部长Lorena Cabrera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深化与深圳的合作共赢,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举办前,福田国际时尚战略委员会和GBD全球商务区创新联合会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国际科技、金融、时尚等项目中开展积极合作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人民日报社概况关于人民网报社招聘招聘英才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数据服务网站声明网站律师信息保护联系我们

  人 民 网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