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京津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冀文旅消费“新地标”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4-03-03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在周末或者节假日乘坐高铁来到天津武清站,在100米之隔的对面就是京津佛罗伦萨小镇,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文化消费之旅,是京津冀地区许多消费者的最新选择。这座京津佛罗伦萨小镇已经发展成为京津冀地区重要的文旅地标之一。京津冀协同发展10年来,不仅促进了三地人员往来、项目合作,也给区域发展带来更多机遇和活力。  位于天津市武清区的京津佛罗伦萨小镇,是我国首座意大利风格的名品奥特莱斯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在周末或者节假日乘坐高铁来到天津武清站,在100米之隔的对面就是京津佛罗伦萨小镇,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文化消费之旅,是京津冀地区许多消费者的最新选择。这座京津佛罗伦萨小镇已经发展成为京津冀地区重要的文旅地标之一。京津冀协同发展10年来,不仅促进了三地人员往来、项目合作,也给区域发展带来更多机遇和活力。

  位于天津市武清区的京津佛罗伦萨小镇,是我国首座意大利风格的名品奥特莱斯,海外品牌直营和低价折扣的运营模式让这座小镇备受欢迎。徜徉在小镇开放式购物街区,别具特色的意式建筑风格、地道的意式美食,3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商铺分布其中,让人仿佛置身海外。

  依托紧邻京津城际武清站的区位优势,让这里逐步发展为京津冀地区地标性购物旅游地。2023年,小镇年营业额和到访人次双创新高。

  小镇商圈投资人、威特集团董事长李学海介绍,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2023年营业额42亿,734万人次到场,220万辆车进场。“这个打破了我们项目开业以来的最高纪录。”

  近年来,小镇周边涌现出诸多差异化发展的新商业载体,先后引进V1汽车世界、创意米兰时尚生活广场、澳康达(天津)名车广场等项目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2022年,天津市佛罗伦萨小镇商圈被列为商务部评选的首批12个全国示范智慧商圈之一。2023年小镇商圈到访人次超过1200万。瞄准京津冀客群,天津市武清区也加速推动佛罗伦萨小镇核心区、城区拓展区、全域延伸区“三区”联动,以高端时尚消费和车文化体验为主题的“新商圈”正在火热打造中。

  天津市武清区新商圈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郭俊利说,“围绕着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更加走深走实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我们正在不断地丰富消费场景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延伸消费链条,然后围绕‘赛展演、食住购、乐训游’,构建九大功能体系,满足咱们京津冀客群更高的需求,使我们成为时尚消费的打卡地和旅游目的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