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拥抱可持续时尚生活这个协会跨界创新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1-07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皮草零废料,设计添美好——国际毛皮协会体验式发布会日前在上海举行,来自上海服装行业协会和知名服装纺织领域高等学府的专家学者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就皮草与环保话题,展开分享交流。  一直以来,皮草服饰,给普通人留下的印象是昂贵与奢侈,面对时尚行业掀起的声援动物福利和环保的浪潮,2021年9月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国际毛皮协会(IFF)正式推出天然毛皮可持续认证标志,试图提高消费者对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皮草零废料,设计添美好——国际毛皮协会体验式发布会日前在上海举行,来自上海服装行业协会和知名服装纺织领域高等学府的专家学者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就皮草与环保话题,展开分享交流。

  一直以来,皮草服饰,给普通人留下的印象是昂贵与奢侈,面对时尚行业掀起的声援动物福利和环保的浪潮,2021年9月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国际毛皮协会(IFF)正式推出天然毛皮可持续认证标志,试图提高消费者对天然毛皮的信任,营造皮草源于天然、回归天然的环保和可持续再生的属性。

  国际毛皮协会中国CEO王晶表示,经过设计师们的不断努力,皮草碎料、废料成为一件件艺术品,让天然皮草这一服饰原料实现了跨界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诠释了物尽其用的环保理念。

  发布会上,国际毛皮协会为当代艺术创作者施乐,颁发了2023年度天然皮草全球可持续发展优质合作伙伴奖,以此褒奖在促进天然皮草全球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做出贡献的艺术家。

  国际毛皮协会还在向更多艺术家,传授毛皮制作技艺和手法,力争将工厂产生的零碎料转化为各种配饰,如帽子、围巾、项链、耳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