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积极开辟新领域、新营销 爱玛年轻化战略全面落地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1-09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很多时候,我们讨论一个企业的“年轻化”,都需要从品牌、产品、营销等全方面去综合论证,才能保证把一个企业的“年轻化”尽可能地展示透彻,而爱玛则无需如此,因为爱玛的品牌理念是时尚的、爱玛的产品是好看的,早已经是所有的人的共识。  最重要的是,爱玛能真正将“年轻化”战略落地,不断地打造各种时尚场域吸引年轻人,这是爱玛优越的地方,也是爱玛能收获越来越多年轻人喜爱的原因。  站在一年的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很多时候,我们讨论一个企业的“年轻化”,都需要从品牌、产品、营销等全方面去综合论证,才能保证把一个企业的“年轻化”尽可能地展示透彻,而爱玛则无需如此,因为爱玛的品牌理念是时尚的、爱玛的产品是好看的,早已经是所有的人的共识。

  最重要的是,爱玛能真正将“年轻化”战略落地,不断地打造各种时尚场域吸引年轻人,这是爱玛优越的地方,也是爱玛能收获越来越多年轻人喜爱的原因。

  站在一年的终点之际回望2023,相信很多人都在感叹,今年的爱玛堪比流量收割机,无论是对于时尚的深刻理解,还是对于年轻人审美与需求的把握,都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游戏、篮球、音乐、艺术和影视都能成为爱玛连接年轻人的手段,时尚爱玛已经全面融入年轻人的生活。

  现代年轻消费者有一个明显的特征,他们首先都更注重内心需求,更注重品牌背后所代表的某种精神,更愿意找到“真正懂我”的品牌。而爱玛,就是这样一个懂年轻人的品牌,不仅设计时尚的电动车,更为年轻人提供时尚的社交场域。

  最近两个月以来风靡业内外、风靡年轻人社交圈的爱玛追星音乐节,还有此前爱玛与国产网游第一品牌《大话西游》嘉年华的梦幻联动、爱玛王者荣耀水友赛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爱玛粉丝篮球Party等等,爱玛将时下最流行的IP、将年轻人最喜欢的东西集合在一起,打造了一场又一场持续性的、以爱玛为名的时尚社交场域。

  值得肯定的是,爱玛通过音乐、篮球、游戏这些当下年轻人最喜爱的社交手段,让电动车多了一层社交属性,也让行业看到了更不一样的新玩法。因为爱玛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更多年轻人开始认识到,原来电动车可以这么时尚,原来电动车也可以成为潮流玩具。

  这让年轻人对传统电动车的固有认知形成强烈反差,这种反差不仅有效地放大了好奇心带来的消费驱动力,更让爱玛电动车成为时尚单品,让爱玛门店成为时尚打卡点。

  爱玛为年轻人提供的,除了社交,还有更多的时尚生活方式,通过各种平台的布局,尤其是小红书这样新媒体平台的种草,爱玛将电动车的时尚出行方式展现给更多年轻人。

  爱玛携手校园时尚官,紧密联动大学生群体,在小红书上开展高频率、多形式的创意种草,围绕#OOTD #City Walk #电动车写真 #校园生活等话题,针对爱玛蛋蛋系列、爱玛拉斐、爱玛时光等明星款车型,进行海量、高质量内容的强势输出;爱玛各渠道也建立官方账号,自发进行最新款车型的内容种草。

  “2亿人的生活经验,都在小红书”,对年轻人来说,小红书不仅是国民种草机,更是日常实用的当代生活工具书;对电动车行业来说、对爱玛来说,这就是最好的平台,能精准地种草目标年轻消费者。

  除了小红书,爱玛也在抖音本地生活多有布局,与芒果TV的战略合作下多次联动顶流综艺乘风姐姐系列、披荆斩棘哥哥系列,也都让爱玛通过不同渠道实现了对不同圈层粉丝用户的深度种草,实现了年轻化形象的输出。

  爱玛通过这些具有年轻属性的平台、渠道,向年轻人传递着时尚出行的理念与生活方式,内容输出结高质量,这对年轻人来说,本身就具有着吸引力。以“爱玛”为词条进行相关搜索,爱玛追星音乐节、爱玛拍照模板等话题高举热度榜榜首,是社交平台上年轻人最热衷讨论的话题,这也证明了,爱玛真正做到在年轻人群体中出圈。

  年轻化不是喊口号,而是真正与年轻人共鸣、共情,主动走到年轻人的身边去,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在这一点上,爱玛今年以来打造的诸多IP活动,都是典型成功的案例,积极开辟新领域、新营销才是品牌年轻化可持续发展之道,影视、篮球、游戏、音乐,下一次会是什么?期待爱玛的更多年轻玩法。

  1. 凡本网注明“来源:消费日报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消费日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消费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消费日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线.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消费日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应及时向消费日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消费日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消费日报网不负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