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红布林循环时尚生活方式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1-11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近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新时代的中国绿色发展》白皮书,全面介绍新时代中国绿色发展理念、实践与成效,分享中国绿色发展经验。白皮书指出,中国顺应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坚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大力推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绿色生活方式渐成时尚。  绿色低碳理念兴起的当下,让时尚产品在消费端二度流通及循环的 循环时尚 ,正是绿色生活方式的产物。2022年9月首次以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近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新时代的中国绿色发展》白皮书,全面介绍新时代中国绿色发展理念、实践与成效,分享中国绿色发展经验。白皮书指出,中国顺应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坚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大力推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绿色生活方式渐成时尚。

  绿色低碳理念兴起的当下,让时尚产品在消费端二度流通及循环的 循环时尚 ,正是绿色生活方式的产物。2022年9月首次以“循环时尚”为独立的产业概念发布的行业报告《2022中国循环时尚产业创新研究报告》,业界公认的“循环时尚”指的是时尚产品在消费端的二度流通及循环;生产制造端的“可持续时尚”指的是使用环保材料的时尚产品的加工制造。

  从时尚产品在消费端的二度流通及循环情况来看,循环时尚行业的市场前景非常可观。今年1月,红布林联合益普索发布的《2023循环时尚行业趋势报告》显示,随着大众消费心智的逐渐成熟,循环时尚将会进入新的增长高峰期,预期到2025年,循环时尚产业规模将超千亿元。同今年春节期间的文旅市场强劲的复苏态势一样, “循环时尚”也是消费市场复苏的新增量。

  作为国内率先倡导循环时尚生活方式的品牌,红布林始终关注循环经济的发展,坚持绿色发展,鼓励用户培养低碳节约习惯,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希望形成全社会共同推进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这一点与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新时代的中国绿色发展》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提到的绿色生活方式渐成时尚的观点不谋而合。

  自品牌成立以来,红布林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的消费方式,致力于高端审美资源的循环利用。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红布林平台购买各种二手时尚商品,还可以将家中闲置的物品放到红布林平台售卖。在二手时尚物品交易过程中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为了解决消费者高度关注的商品新旧评级问题,红布林充分运用人工智能算法技术,对新旧物品进行合理评级;在商品定价上,红布林密切关注市场动态,了解市场价格,合理计算“寄卖价格区间”,为买卖双方提供贴心服务。

  围绕循环经济、绿色发展,红布林此前也开启了线上绿色“循环”周活动,发布了循环时尚行业白皮书、循环消费倡议,上线了智能循环箱。事实上,红布林在“循环”上的努力不仅于此。据《2022中国循环时尚产业创新研究报告》显示,截至2022年6月31日,红布林已累计减少碳排放409,834,29kg,若以搭载4人的汽油小客车一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相当于1.25万辆小汽车一年的碳排放。

  此外,2022年红布林还在APP端内上线了“循环时尚环保行动”碳减排功能,助力“减碳”可视化。这也是国内首个将碳减排团体标准与用户行为相关联的平台。红布林正在以不同的方式,引导越来越多的用户参与到循环时尚的交易流转中,为推动环境可持续做出更多贡献。

  回顾国内,新时代十年来,通过大力发展循环经济,闲置经济已融入百姓生活,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广泛普及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白皮书强调,绿色发展同每个人息息相关,每个人都可以做绿色发展的践行者、推动者。

  在循环经济、绿色低碳生活持续发展的当下,中国加快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大力推行绿色生产方式,推动能源革命和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系统推进清洁生产,统筹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协调统一。作为循环时尚生活方式品牌,红布林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循环经济政策号召。平台将不断完善服务版块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推动更多闲置资源高效循环流转,助力产业协同和平台经济发展,从而创造绿色可持续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