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时尚生活博览会前卫精致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1-12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本报讯能加工饮料的饮水机、可以随身携带的“小冰柜”、用玉米作原料的塑料制品材料……昨天,在浙江省信息化成果展示交流会和纳米科技及新材料应用博览会上,用科技武装的产品吸引了不少来自浙江各地的民营企业家,我们今后的生活将会变得更精致和时尚。  由于只有机芯,电子冷饮水机乍一看并不显眼,外形只有普通饮水机机身1/3甚至1/4大小,功能却好比是一个装了龙头的制冷制热杯9游会官网有限公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本报讯能加工饮料的饮水机、可以随身携带的“小冰柜”、用玉米作原料的塑料制品材料……昨天,在浙江省信息化成果展示交流会和纳米科技及新材料应用博览会上,用科技武装的产品吸引了不少来自浙江各地的民营企业家,我们今后的生活将会变得更精致和时尚。

  由于只有机芯,电子冷饮水机乍一看并不显眼,外形只有普通饮水机机身1/3甚至1/4大小,功能却好比是一个装了龙头的制冷制热杯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可以放在餐桌上,倒入红酒、饮料等,5分钟就变成冰制冷饮。”据开发这个产品的钱先生介绍说,它还可以制冰。“我们正在寻找合作商,给它套上个性化外壳,说不定会很受欢迎”。

  只要在出门前,在座机上设定工作时间,那个直径大约20几厘米的圆形机器人就会自己在房间里工作。昨天展区现场,一张边长为1米的桌子上,小机器人把各个角落都清理了一遍,然后自己回到座机把垃圾倒掉。浙江大学展示的该项转让技术让不少商家驻足,因为这种机器人吸尘器成本还不到600元!

  据悉,在昨天的工业信息化成果展示上,科技成果转让项目有159项,成为浙江民营企业家关注的焦点。从温州、宁波等地闻讯赶来的企业家不少。“一上午就有10多个企业想要机器人吸尘器这个项目,没想到会那么受欢迎,转让价格都没来得及想好。”浙大的应教授说。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三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