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时尚、生活、美学多元素交融 劲霸男装推出沉浸式生活方式新零售空间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1-15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晋江新闻网9月20日讯 日前,劲霸男装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广场打造了为期9天的@KBSPACELifestylePop-upStore。作为一次新零售商业空间的全新尝试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KBSPACE吸引了一众时尚人士现场打卡分享。  据悉,劲霸男装沉浸式生活方式新零售空间的设计创意是在东方美学框架下,让有生命力的服饰美学、植物美学与生活美学融合共生。通透的巨型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晋江新闻网9月20日讯 日前,劲霸男装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广场打造了为期9天的@KBSPACELifestylePop-upStore。作为一次新零售商业空间的全新尝试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KBSPACE吸引了一众时尚人士现场打卡分享。

  据悉,劲霸男装沉浸式生活方式新零售空间的设计创意是在东方美学框架下,让有生命力的服饰美学、植物美学与生活美学融合共生。通透的巨型玻璃空间突破内外的界限,室外从服饰的源点线轴出发,炽烈的劲霸红丝线穿透空间,与宏大的茄克雕塑艺术作品密织连结,谱写出一曲原料到臻品时空交织的赞歌。

  室内置景好像是有呼吸的。扑面而至的活力橙树极具生命力,与藤蔓竞相生长;一枝枝藤蔓交织蔓延,自由穿梭,整体来看,其又以强劲的姿态包裹了整个空间。参观者缓行、憩息、回味于写意空间中,移步换景,赏艺术家合作胶囊系列,品@KBCOFFEE主题限定特调,呼吸也跟随着慢下来,感受一个品牌的生机盎然与无限可能。

  “没想到这是劲霸男装的新零售空间”“很有生命力的空间,造型挺壮观的,很特别的沉浸式体验”“原来衣服还可以用艺术作品的形式陈列,超出了我的想象”“有艺术,有咖啡,有自然植物,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地标”之一,劲霸男装沉浸式生活方式新零售空间吸引了一众时尚人士、消费者前来打卡。

  “热爱精致露营、钟情户外运动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艺术造诣深厚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渴望独特的标签从来没有一代消费者比现在的年轻群体更复杂,他们有更多元的个性、更丰富的圈层、更自由的表达。如何俘获他们、满足他们?”劲霸男装表示,于SS23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推出沉浸式生活方式新零售空间,是品牌的有效尝试和启发。

  记者了解到,自2020年开启“多品牌多品项”时尚集团发展战略,劲霸男装为构建更丰富多元、未来新零售体验模式的消费场景,于上海总部打造了首家@KBSPACE。经过两年的探索孵化,@KBSPACE沉浸式生活方式新零售空间即将陆续落地全国。

  主管单位:晋江市委 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单位:晋江市委宣传部 晋江经济报社

  地址:福建晋江梅岭长兴路619号报业大厦17楼合作本网法律顾问:福建天衡联合(泉州)律师事务所泉州分所 律师:汪卫东、苏凯屏(未经晋江新闻网授权,擅自引用本网信息,将面对法律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