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成都时尚生活馆精彩绽放:成都生活美学打卡指南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1-16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在天府文化氛围、美好生活场景和时尚设计表达中,展示约30家成都企业的服装服饰、家居家电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工艺美术精品,让人们感受融入美好生活之中的时尚创意设计,展现“成都品牌”的文化之美、时尚之美、生活之美、产业之美~  这场盛宴链接东西两万多里,秉承中华文化的江旗袍、源自欧洲英国绅士文化的欧尼卡、独有东情西韵艺术鞋品sheme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把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和巴黎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在天府文化氛围、美好生活场景和时尚设计表达中,展示约30家成都企业的服装服饰、家居家电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工艺美术精品,让人们感受融入美好生活之中的时尚创意设计,展现“成都品牌”的文化之美、时尚之美、生活之美、产业之美~

  这场盛宴链接东西两万多里,秉承中华文化的江旗袍、源自欧洲英国绅士文化的欧尼卡、独有东情西韵艺术鞋品sheme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把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和巴黎时尚精髓相结合的斯庆高娃、还有今时秀、雷迪波尔、梦里人、卡美多等更多的成都知名品牌悉数亮相!

  这场盛宴传承上下两千多年,源于秦汉的蜀锦,开创于东晋的名窑邛窑、发轫于商周的成都漆器,还有蜀绣、蜀山窑、银花丝、瓷胎竹编、黄金饰品等多种非遗类产品将以时尚的当代创意传承集体亮相为成都打CALL!!!

  “成都时尚生活馆”由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设立,是一个集中展示成都品牌消费品的时尚精品馆。

  融合古典韵致与现代时尚的成都时尚生活馆去年就获得过最佳创意设计奖,今年成都时尚生活馆再次绽放,载着满满的成都生活美学来了!

  今年,成都时尚生活馆以成都生活美学为主线,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相融合,呈现一幅当代生活与创意设计、艺术文化融合共生的美好景象,为小伙伴们带来对美好生活的感受和体验!

  蜀绣又名“川绣”,作为中国刺绣传承时间最长的绣种之一,蜀绣以其明丽清秀的色彩和精湛细腻的针法形成了自身的独特韵味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丰富程度居四大名绣之首。

  众所周知,蜀锦,四川省成都市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作为中国四大名锦,蜀锦以纹理精致、富贵雍容,尤其是华美与浓郁的时尚气息成为上流社会必备之品。

  时代在进步,蜀锦也没进入博物馆,相反,蜀锦+高定的惊艳效果成了一种新时尚。

  复古与现代的气息交织,手工艺大师精湛的技艺让你一秒穿越古今,充分感受到天府文化的鲜活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