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汇聚中国“创艺”力量迷宫中“观看”时尚生活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1-16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伴随着2021上海时装周的发布热潮,上海新天地春夏风尚季正式开启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揭幕仪式“时尚观廿·心驰所向”在新天地时尚II购物中心举行。作为上海新天地20周年庆典的序章,“中国时装设计师·观看之道”展览从4月8日起迎来首批潮流时尚的追逐者。  “中国时装设计师·观看之道”展览由新锐时尚策展人波奇·李及其工作室策划,特邀20位才华横溢的中国新锐设计师共同呈现,通过四个公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伴随着2021上海时装周的发布热潮,上海新天地春夏风尚季正式开启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揭幕仪式“时尚观廿·心驰所向”在新天地时尚II购物中心举行。作为上海新天地20周年庆典的序章,“中国时装设计师·观看之道”展览从4月8日起迎来首批潮流时尚的追逐者。

  “中国时装设计师·观看之道”展览由新锐时尚策展人波奇·李及其工作室策划,特邀20位才华横溢的中国新锐设计师共同呈现,通过四个公共空间的创意策展,对设计师及其作品进行编排重组,重新审视中国时装发展。

  展览包含了互动陈列、精彩对谈、纪录片展映等形式。马当路上的新天地时尚中庭宛如一座迷你博物馆,体验者可以从收藏家视角浏览10位时装设计师的代表作;在自忠路入口区域,体验者可以从创意者视角出发,体验4位设计师的灵感创作,探寻中国创艺的文化起源;而在两个区域之间,体验者通过欣赏6位设计师的创作,思考服装和身体之间的关系;最后在B1中庭,体验者可以回归消费者视角,展览用迷宫装置空间表达设计师们的世界观;同时,设计大师对谈、时尚主编采访、社群互动等活动在四大空间穿插举行,带来一场沉浸式的“中国创艺”体验。

  和上海时装周主秀场“国潮涌动”的气氛呼应,记者看到,具中国特色的奢品百货LTL携手潮牌、严选店、时尚媒体和新锐品牌,登陆新天地广场空间,通过快闪店铺这种新鲜、前沿的品牌输出方式,贴近年轻人的消费市场。这场活动将持续2个月,力鼎国潮,顶流博主们也将在此展现时尚品味,推荐自己的时尚精品清单。

  4月18日,新天地也将呈现首届CREATIVE SHANGHAI创意庆典,携手商业周刊中文版举办“未来城市论坛”,以“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和“文化传承与创意”为双主题,特邀经济学家朱嘉明、金刻羽,建筑师马岩松等十余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嘉宾,共同构想上海成为卓越全球城市的可持续发展与创新之路。

  主办方表示,自2001年上海新天地诞生,开启了城市更新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文化传承及可持续社区的创造之路,二十年间见证并引领了中国商业发展的蝶变及城市文化记忆的塑造。以“由新创造”为主题,开展贯穿全年的设计、时尚、艺术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建筑、社交等多个领域庆典活动,共同构建具有文化向心力与生命力的城市社区,并持续积极推动本土“创艺”的新生力量。(新民晚报记者 乐梦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