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2023年首届四川户外纺织服装时尚生活节在蓉启幕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1-19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17日电(记者 王鹏) 2023年首届四川户外纺织服装时尚生活节11月17日在成都府河摄影公园开幕。  开幕式上,金牛区副区长张建说,近年来,金牛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等战略机遇,高起点打造“成都蓉北商圈”等三大地标商圈,构建了“全域、全时、全民”消费体系,持续做靓“消费”名片。首届四川户外纺织服装时尚生活节在金牛区举办,将进一步联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17日电(记者 王鹏) 2023年首届四川户外纺织服装时尚生活节11月17日在成都府河摄影公园开幕。

  开幕式上,金牛区副区长张建说,近年来,金牛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等战略机遇,高起点打造“成都蓉北商圈”等三大地标商圈,构建了“全域、全时、全民”消费体系,持续做靓“消费”名片。首届四川户外纺织服装时尚生活节在金牛区举办,将进一步联动全省地方产业重点发展区域,推动户外服装在时尚消费品领域的落地运用和市场拓展,打造一流的户外纺织服装产业生态圈。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冯锦花致辞表示,本次活动聚集近百家四川省户外服装、装备、食品、鞋帽等优质企业,设置潮玩时尚嘉年华系列主题活动,是一次规模大、覆盖面广、影响深远的产业推介和时尚消费盛宴。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合作促进产业链协同发展,牢牢把握促进消费扩大内需机遇,共同营造促进四川户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让百姓了解四川消费品,选用四川消费品,爱上四川消费品,让“四川造”户外产品享誉全国。

  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杨晓东表示,四川近年来服装产业发展速度加快,首届四川户外纺织服装时尚生活节,更是把产业发展与时尚消费结合在一起,内容丰富,全民参与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必将进一步提高四川户外纺织服装产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作为科技赋能,时尚引领、绿色导向的产业,服装产业有责任提供更多时尚的产品,扮靓人们美好的生活。四川作为西部重要省份,也有责任担负起西部时尚消费的引领者、产业发展的推动者的责任。

  当天上午,位于金牛区的府河摄影公园内,户外服饰、户外鞋帽、户外装备、户外食品、适老用品等品类的200余种展品琳琅满目。为共促户外纺织服装产业发展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实质推进产业链供需对接,开幕式上还进行了两场专题推介、三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两轮揭牌仪式。

  此次活动接下来还将在府河摄影公园、金牛宾馆、新金牛公园、荷花池片区等人气汇聚地,举行户外服装产业发展大会暨产业链对接会、户外时尚消费精品展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蓉北潮玩时尚嘉年华及分会场等活动,掀起一场共谋户外产业发展、共享户外时尚消费的盛宴。

  本次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商务厅指导,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四川新传媒集团、金牛区人民政府、渠县人民政府主办。(完)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四川昊通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