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新时代女性如何搭配优雅时尚风格演绎自信、自然、自由的生活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1-20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绝代盛世,千年中华。满载着显赫和荣耀,这份底蕴深厚的文化财富让世人景仰。解读时代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解读人居环境,解读人与服装的美学平衡,体现人与服装的依存关系是贝茜妮品牌设计理念的灵魂,也里贝茜妮品牌产品文化内涵之所在。在城市化人群演化了几千年后的今天,人们习惯询问“怎样穿”?这样的询问,把人与时装的关系推进到了美学的深度。  城市的外表单调而冷漠,像似已被流行线和灰色楼群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绝代盛世,千年中华。满载着显赫和荣耀,这份底蕴深厚的文化财富让世人景仰。解读时代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解读人居环境,解读人与服装的美学平衡,体现人与服装的依存关系是贝茜妮品牌设计理念的灵魂,也里贝茜妮品牌产品文化内涵之所在。在城市化人群演化了几千年后的今天,人们习惯询问“怎样穿”?这样的询问,把人与时装的关系推进到了美学的深度。

  城市的外表单调而冷漠,像似已被流行线和灰色楼群所吞噬,生活于其中的人们一点点地填充和丰富城市以及生活,时装随之兴起,人们并规定出不同场合的不同着装,时装的差异性得到扩大,把人从毫无个性的世界中拯救出来,人终得以了解,重要的不是美丽,而是得体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或者说,是人、服饰、城市背景和时间四者之间,找到适宜的支点。

  秉承此设计理念,贝茜妮以现代都市白领女性的品质生活诉求为出发点,运用时尚流行元素突出“优雅、舒适、时尚、知性”的设计风格,将简约、清秀、品味结合在一起,展示对自由生活的追求,以引导潮流,创造自我的奋斗目标。

  贝茜妮倡导的是一种多元化的延续,用优质的面料,将含蓄,内敛的东方女性特有的气质,柔和了诸多耀眼并富有活力的元素制造出永恒的时尚感,立足于基础的人体造型,运用变化多端的设计手法、工艺技术、色彩组合方式,从不同地域风韵,不同文化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不同生活层次获取设计灵感,紧随时尚潮流,以崭新的概念,演择新经济时代新女性自信、自然、自由的生活。

  消费群体:25-35岁独立与自信的都市知性女性,他们独立,自主,有着成熟的价值观,具备敏锐的时尚嗅觉。

  消费追求:随意的搭配风格,时尚与女性特有的气质结合体,强烈但不盲从的自我的实现总识,期望通过合体的着装进行自身价值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