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把潮流生活方式融入街区 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场景 意风区变身时尚秀场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1-22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当城市文化地标化身时尚秀场,会有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从河北区政府获悉,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天津意风区“对撞超形式”潮流大赏时尚大秀在马可波罗广场上演,呈现了一场潮流文化与时尚生活交融的视觉盛会,演绎时尚文化底蕴与城市力量。  此次时尚大秀打破了传统走秀方式,创新性把潮流生活方式融入街区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场景,对时尚进行解构重塑,营造出独属于意风区的气质与时尚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当城市文化地标化身时尚秀场,会有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从河北区政府获悉,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天津意风区“对撞超形式”潮流大赏时尚大秀在马可波罗广场上演,呈现了一场潮流文化与时尚生活交融的视觉盛会,演绎时尚文化底蕴与城市力量。

  此次时尚大秀打破了传统走秀方式,创新性把潮流生活方式融入街区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场景,对时尚进行解构重塑,营造出独属于意风区的气质与时尚态度,解锁时尚的无尽魅力,也是文化融合的先锋尝试。这是意风区携手国内知名品牌打造的一场秋冬潮流大赏,联动全域实现品效合一,并结合绚丽的舞台设计、时尚的穿搭造型,探索时尚、艺术、设计与生活的无尽可能,为市民游客带来更全面、新潮的秋冬趋势穿搭指南。

  同时,大秀用光影与城市产生共情,用城市与建筑肌理的双重延伸,搭建起历史、文化、艺术与时尚交融的桥梁,以炫酷的灯光舞美及音乐呈现,将音乐、科技、艺术完美融合,激发每个角落的时尚基因。围绕马可波罗广场设计的环形T台气势恢宏,360呈现服装细节,置身秀场中堪比沉浸式展览,吸引了大量游客和市民观赏,现场人气爆棚。

  “这种潮流大赏时尚大秀基于意风区潮流基因,开启了建筑艺术和服装设计美学之间的对话与碰撞,为这个城市会客厅谱写时尚之名。”意风区工作人员介绍,意风区将持续性、全方位地打造时尚美流聚集地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树立潮流风向标,为自身注入时尚创新力,并将时尚融入城市生活,在沸腾鲜活的烟火气中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彰显时尚魅力。(津云新闻编辑邓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