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年轻人的时尚盛典时尚濮院·音乐周末打造文旅体验新风尚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1-23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11月18日-11月19日,时尚濮院音乐周末在浙江桐乡濮院时尚古镇盛大开启,活动由互动嘉年华、黑胶空间、IP潮牌联名及PU YUAN音乐现场组成,为大众呈现了一场集音乐、时尚、互动、文化、观光于一体的多元融合文旅盛宴。  PU YUAN音乐现场作为此次活动的主会场,邀请到杜德伟、海龟先生乐队、郝云、HAYA乐团助阵,唱响濮院。  濮院时尚古镇IP及强大的艺人阵容叠加带来了巨大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11月18日-11月19日,时尚濮院音乐周末在浙江桐乡濮院时尚古镇盛大开启,活动由互动嘉年华、黑胶空间、IP潮牌联名及PU YUAN音乐现场组成,为大众呈现了一场集音乐、时尚、互动、文化、观光于一体的多元融合文旅盛宴。

  PU YUAN音乐现场作为此次活动的主会场,邀请到杜德伟、海龟先生乐队、郝云、HAYA乐团助阵,唱响濮院。

  濮院时尚古镇IP及强大的艺人阵容叠加带来了巨大流量,两天共计吸引了来自长三角地区及至全国超万人入园、100家权威媒体报道、超300组网红达人线上传播,整体传播声量超1.5亿。#濮院时尚周末# #濮院时尚古镇#等话题更是登上微博、抖音等多平台热搜,活动以超强热度和广泛好评刷屏全网。

  濮院有江南水乡古镇的基底,更具独特的“时尚”文化内核。音乐作为艺术文化的载体,音乐现场正在以一种潮流的艺术形式被年轻人追捧。与此同时,单一的音乐现场已经不能满足乐迷的需求,需要寻找一种新的形式开展。为此,濮院时尚古镇用跨界的方式完成对沉浸式文旅、艺术潮玩新探索。场景+时尚+音乐+潮流的文化结构,将不同维度内容连接,通过江南水乡古镇的承载和呈现,达到“1+12”的效果。

  此次濮院古镇音乐周末的活动中,用音乐、潮流艺术IP,古镇文化三个维度实现跨界合作,并与濮院时尚古镇打造的“时尚”理念相融合,为濮院时尚古镇打造的周末文化,注入强大动力。

  以“日出万匹绸”被誉为“嘉禾一巨镇”的濮院古镇,是明清时期的江南五大名镇之一。古镇以宋韵为主线,以禅韵为亮点,以时尚产业为内核,完整再现了江南水乡的生活方式,也为游客体验传统文化提供了丰富的交互场景。

  与此同时,古镇复建了一批极具濮院历史特色的建筑,如北更楼、岳家大院,立足数字化营造沉浸式文化新体验;同时,古镇修建了一批具有文化特色的商铺,如茂新衣装,传承并创新了濮院民俗文化,让传统文化“古为今用”。

  濮院时尚古镇聚集了沉浸式体验空间、时尚潮玩百货、咖啡茶饮等等多元化业态,将现代生活方式融入传统文化之中,传统与现代并存,历史与时尚相融。为了丰富景区业态产品,景区更是首次以时尚为内核,推出「古镇+周末文化」新概念,例如:“音乐周末”、“杏运周末”、“疗愈周末”等主题活动,将景区与千年银杏树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颂钵疗愈、毛线手工艺、针织艺术等元素充分融合,为不同人群提供古镇游玩新体验。

  通过将时尚元素与古镇文化相结合,打造出一系列具有特色的周末主题活动,不断丰富游客的度假体验,感受濮院时尚古镇的魅力与时尚。

  以音乐链接时尚,赋能文旅新消费。通过音乐周末现场演出、潮玩体验,将音乐的时尚属性注入濮院古镇,打造千年古镇文化与现代年轻灵魂碰撞的音乐盛宴,建构开放、包容、年轻态的时尚生活新方式。与此同时,濮院时尚古镇以“时尚+”的模式反哺文旅,植入多元化业态、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通过新模式、新体验、新消费,濮院时尚古镇「周末文化」成就了长三角乃至全国区域内现象级的文旅体验新风尚。

  “作为‘00后’新一代,我们有责任把中国的传统文化传承下去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把前辈艺术家的优良传统传承好,然后努力把它发扬光大。”……这是小演员们的心声,也是来自梨园的“新声”故事。

  眼下,京西潭柘寺景区进入最美的季节,潭柘寺景区一年一度的银杏节活动——“潮拓里-杏运园游会”成为市民金秋赏叶打卡的好去处。

  眼下,位于四川雅安市石棉县的王岗坪景区秋意正浓,林间“红黄绿紫”色彩丰富,与贡嘎群峰遥相辉映,大气磅礴;金山、云海、圆月、佛光和多彩的林海,这一切构成了王岗坪独有的秋色,美不胜收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11月1日晚,位于广西南宁市隆安县丁当镇的金福农业火龙果基地5000余亩火龙果迎来开花期,一朵朵火龙果花与果架上的补光灯相互衬映,构成了一幅美丽的花海星光画卷,整个果场星星点点,如梦如幻。

  近年来,云南省昭通市大关县将筇竹产业作为“一县一业”产业大力发展,全县竹林总面积115.83万亩,2022年实现竹笋年产量3.5万吨、竹材年产量2.5亿根,竹产业综合产值14.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