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从穿搭到生活时尚不是一件简单的小事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1-23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我就是从看时尚杂志和T台秀开始入门时尚界的,读书时期,每个月有固定的零花钱,我是全部用在时尚杂志上的。有一家现在已经倒闭的时尚杂志,我是一期不落地买了很多年。  看卷首语,了解最新季的爆款单品,滚瓜烂熟地背诵传统编辑们对时尚趋势、美妆产品和发型趋势的独特见解。那时候并不知道自己将来也会成为其中的一员。  如今,纸质时尚杂志早已是稀缺产品了。我们轻易就能从网络上吸收最新的时尚讯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我就是从看时尚杂志和T台秀开始入门时尚界的,读书时期,每个月有固定的零花钱,我是全部用在时尚杂志上的。有一家现在已经倒闭的时尚杂志,我是一期不落地买了很多年。

  看卷首语,了解最新季的爆款单品,滚瓜烂熟地背诵传统编辑们对时尚趋势、美妆产品和发型趋势的独特见解。那时候并不知道自己将来也会成为其中的一员。

  如今,纸质时尚杂志早已是稀缺产品了。我们轻易就能从网络上吸收最新的时尚讯息。各种时尚app下载了一大堆,但真正阅读下去的其实并不多。

  今天我就把自己常看的几本电子杂志推荐给大家。都是日杂,想学搭配的,也可以参考借鉴。

  1992年创刊的oggi是由日本小学馆出版发行的一本深受上班族喜爱的杂志。

  杂志理念是:希望女性不但能愉快的上班,还能从工作中发挥自信、享受自我乐趣。

  不同于一般的时尚杂志,oggi的内容重点不是新潮时髦的衣服,而是以成熟知性,适合上班族的衣着、配饰为主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年龄定位在25~30岁的都市职业女性。除了唤醒职业女性的自信魅力,oggi还有特定的「BEAUTY」、「LIFE STYLE」等栏目,从个人和生活的各个方面出发,分享时尚。

  fudge是一本以日本潮流品牌、国际知名设计的流行表现为重点的杂志。相对于oggi来说,这本杂志的风格偏向更年轻的群体。

  风格也以日系风格为主,服饰栏目主要以日式穿搭为主。叠穿、森女风、男孩气穿搭,表现得淋漓尽致。

  除了对服饰搭配的强调,fudge也是一本倡导时尚生活方式的杂志。它同时也有美体、美肤、旅行、居家等多个栏目。

  不仅展现衣着穿搭品位,强调年轻化有态度的时尚主张。还着装突出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

  除了服饰美容类杂志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生活内杂志其实也特别好看。我个人喜欢的生活类杂志有很多,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两本。

  《天然生活》是日本当地最受欢迎的生活类杂志,以简单而充满生活气息的设计为最大特点,杂志内容非常贴近日常生活。

  从如何制作一道美食,到如何收纳整理。整本杂志的点点滴滴都围绕日常生活方式进行。

  是一本看了会让人更加热爱生活的杂志。杂志的调性和理念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就是倡导恬静和安适。

  快节奏的痕迹在这里完全找不到,我们所能看到的都是慢悠悠的适合人体结构的生活方式。

  但它绝不高高在上,对于文化与艺术,这本杂志是开放的心态。从生活中来,从身边的普通事物与普通人为拍摄对象,发掘普通事物的特别之处。

  它并不会让我们觉得难以触及。日本文化的细腻与极致,就像它们的樱花美学一样。绽放与凋落都无比极致。

  随着季节与城市风景的变化,《家庭画报》也随之丰富杂志的内容。就像一本家庭日记本,从这本杂志中,我们可以感知到很多不被注意的风景。

  在信息不发达的时代,看时尚杂志就是了解最新流行趋势的一个途径。后来,看杂志成了一种消遣,在飞机上或周末闲暇时,用来打磨时间。

  现在,我更喜欢看杂志时自己的状态。在读杂志时,身心是放松的。消遣之外,还有另一种寻找共鸣的默契感。

  看杂志,不一定学搭配。用放松的心情去看,体会另一种生活方式和对待时尚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