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时尚是什么”?现实生活中哪些可以被称为时尚?对生活的重要性?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1-28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以前电视刚出来,大家伙一起看电视就是时髦,大家都买电视看电视那叫时尚;互联网兴起,会上网会聊天是时髦,大家都每天离不开网络,上网就是时尚。  时尚是这个时代普遍接受、追求的生活状态,过时则是大家唾手可得、不渴望的生活状态。追求时髦的人是时尚的推动者。  比如当初民国女性解放思想传播时,露胳膊是一件不被人接受的事情;但在短短十几年的时间,大家都可以接受而且推崇露胳膊露腿的改良旗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以前电视刚出来,大家伙一起看电视就是时髦,大家都买电视看电视那叫时尚;互联网兴起,会上网会聊天是时髦,大家都每天离不开网络,上网就是时尚。

  时尚是这个时代普遍接受、追求的生活状态,过时则是大家唾手可得、不渴望的生活状态。追求时髦的人是时尚的推动者。

  比如当初民国女性解放思想传播时,露胳膊是一件不被人接受的事情;但在短短十几年的时间,大家都可以接受而且推崇露胳膊露腿的改良旗袍,认为是知识女青年的标志,直到现在,我们也一直认为民国服饰的标配就是改良后的旗袍,这就是我们理解的民国的时尚。

  现在的中国,现代化进程走了很久了,满大街上都是工业化生产的T恤、毛衣等等,这在当初也是一种时尚。现在穿T恤太容易了,我们希望有好看的印花(有段时间还就行机器刺绣),漂亮精致的衣服就成了现在的时尚。像网上购物、点外卖、网约车等等,这些现在都是时尚,可能以后就成了过时了吧

  我一直不太信“时尚是个轮回”这句话,这句话有点狭隘,时尚是必不可能再来的。我们应该是回不去当年BB机流行的时代的。

  时尚轮回这件事大概率只是时尚弄潮儿创新乏力的结果,没有重大的科技、文学、审美的突破,于是创造只能不停的吸收以前的东西来创造。复古风不是时尚,而是一种过时的经典。

  但是为什么大家一直都认同时尚是个轮回呢?本质上,时尚是关于话语权的争夺,谁掌握社会地位掌握权力,谁就能重新定义时尚。(科技进步必然掌握生产力、掌握财富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所以科技带来的时尚不可阻挡)

  在时装界,最典型的就是高奢集团掌握着大部分的话语主导权。有推崇快时尚的,也有推崇环保主义的,有推崇品牌至上的,也有推崇产品第一的,很多核心东西都是相背而驰的,但是确实大家都能认为是时尚。

  我觉得最近看到了许多不一样,互联网上面不一样的人发声越来越被人听得到了,也越来越不能被人听到,但是起码会影响我们对时尚的定义吧。

  穿着,饮食,家居装饰,电子产品,信息源,电影,娱乐风尚,文化艺术产品,说话用词,思维观念,消费方式……时尚无处不在。

  社会像一条大江,时缓时急,时直时弯,但脚步永不停止,但人到了一定年纪,就会开始保守,不愿意跟着浪花前进了。如果在所有的阵地上都放弃时尚,就会被冲到岸边。

  所以,至少要守住几个阵地吧,我认为最重要的是电子产品和文化艺术产品,这样能保持思维观念的时尚。

  时尚潮流很混杂,其中也分清浊优劣,了解各种趋势,从中去芜存菁,练就火眼金睛。不是为了随波逐流,而是为了享受奔涌向前的感觉吧。

  感觉时尚并不是那些秀场上大多数人看不懂的服饰 因为那些秀场表达的只是那些服饰上的元素 请不要把那些看不懂的秀场说成没有人会穿出去衣服的时尚 ....

  个人觉得时尚不是大众文化 那是潮流 时尚是小众文化 表现出个人风格 有韵味 有自信 不去迎合大众审美 有个性 独立 有思想 这就是时尚

  就像巴黎街头各种奇怪的穿搭 但是能表现出来的美感 我觉得那是时尚也是艺术

  时尚是街头广告的标题,时尚是娱乐圈里的天地,时尚是女性追求的装束,时尚是男性渴望的科技。时尚的魅力很大,以至于一波又一波的人在追寻她的足迹,即使是追求者,也有不知道关于她的秘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他们追求的是“美丽”。

  时尚原本是T台上的走秀、杂志上的封皮,如今已经走入大众的生活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人人谈时尚,处处见时尚,就连鞋子上也标着“Fashion ”,和我们的关系大吗,那是肯定的,即使你不关注,也会在这种浓厚的氛围里被潜移默化了。那她重要吗,这个问题因人而异,对于我而言,我觉得她就像是衣服上的胸针、房间里的花盆,可有可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