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屈臣氏推出网球训练营 提升会员时尚生活体验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2-03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9月23日,屈臣氏在广州推出特别策划的网球训练营特邀会员专属活动,为会员们提供一个全新的时尚健康、高端社交平台。奥运会刚过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中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到来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网球盛事一浪接一浪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也难怪网球运动备受热捧。网球不仅仅是一项时尚运动,更是一种品位历练,正如屈臣氏一贯推崇的健与美的共存与平衡。  为什么是网球?据介绍,随着网球赛事的瞩目及运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9月23日,屈臣氏在广州推出特别策划的网球训练营特邀会员专属活动,为会员们提供一个全新的时尚健康、高端社交平台。奥运会刚过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中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到来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网球盛事一浪接一浪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也难怪网球运动备受热捧。网球不仅仅是一项时尚运动,更是一种品位历练,正如屈臣氏一贯推崇的健与美的共存与平衡。

  为什么是网球?据介绍,随着网球赛事的瞩目及运动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白领一族偏好选择打网球来作为业余爱好。打网球不仅需要一定的体力,也要求参与者有一定的时尚美观,即能帮助减压,也能收获健康,是引领运动潮流,提升时尚生活的美好体验。网球运动需要持续的锻炼才能得到提升,屈臣氏网球训练营7场训练课程将持续有来,让会员不仅过足瘾,还大大提升专业水准。

  据悉,训练营场地选址二沙岛广东体育馆网球场,优质的弹性橡胶场适合不同的水平的人士和赛事,更不用说周围绿草如茵,鸟语花香,优美的风景让人舒臂挥拍的同时更有好心情。本次网球训练营仅对指定会员开放,屈臣氏将会通过EDM的形式向20万会员幸运儿发出训练营邀请函,有兴趣的会员需要通过EDM的连接在线报名,收到报名信息后的3个工作日内会有专人联系确认,每次名额限50人,先到先得!

  而经确认的参加会员只需支付来往球场的交通费用即可,活动费全免,还能获得纪念版屈臣氏网球训练营T恤和丰富的护肤礼品。除此以外,参与会员只要关注屈臣氏官方微博,并与三位好友分享活动图片即可获得额外的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