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广州白云:传统+潮流三元里“潮生活”时尚文化秀彰显多元文化魅力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2-08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8月27日,真正的舞台——三元里“潮生活”时尚文化秀·希品汇服装高级定制新品发布会暨第二届白云美湾化妆品博览会启动仪式在白云美湾广场举办。据悉,活动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由广州市白云区政协指导,三元里街道办事处等主办。现场通过服装、皮具、美妆、广绣、钩针编织等多种形式,为观众带来一场艺术盛宴。  据了解,白云美湾化妆品博览会是化妆品行业的重要盛事,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品牌和创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8月27日,真正的舞台——三元里“潮生活”时尚文化秀·希品汇服装高级定制新品发布会暨第二届白云美湾化妆品博览会启动仪式在白云美湾广场举办。据悉,活动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由广州市白云区政协指导,三元里街道办事处等主办。现场通过服装、皮具、美妆、广绣、钩针编织等多种形式,为观众带来一场艺术盛宴。

  据了解,白云美湾化妆品博览会是化妆品行业的重要盛事,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品牌和创新企业,此次启动仪式为美妆行业爱好者、专业人士提供了深入交流的平台。

  当天的时尚文化秀由《天下衣装》《白云衣情》《三元里衣风》以及尾声“芭蕾舞”和《盛世衣韵》串联演绎。

  其中,第一篇章《天下衣装》集中展示了唐晓玲工作室的广绣文创产品,包括耳环、包包和丝巾等,这些作品体现了唐晓玲以针作画的技艺,将千年的广绣艺术融入现代时尚,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视觉享受。

  第二篇章《白云衣情》中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委统战部带来了壮瑶非遗服饰的串联演绎,通过不同文化的碰撞,体现出白云山水环抱的诗意生态、绵延千年的文化底蕴以及楼宇林立的都市繁华。

  第三篇章《三元里衣风》中,模特们身着希品汇本季高级定制新品服装进行展示。这场表演不仅突破了传统秀场的空间限制,还融合了潮流与传统、创意与实用等元素,将“艺术范”与“烟火气”相互交融,重新定义了时尚IP“潮文化”的价值。

  第四篇章《盛世衣韵》中,专业模特和社会时尚爱好者身着香云纱和春夏季晚礼服,在展现了香云纱凉爽宜人、轻薄柔软、不易起皱等独特魅力的同时,也诠释着“时尚应该回归生活本质”的观点。

  活动承办方铠熙国际集团董事长王曦表示:“此次活动汇集了广绣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广西壮瑶非遗服饰等非遗元素,参与的设计师也都极具工匠精神,他们为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不懈努力着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我作为一名企业家,也是一名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希望将我们民族的优秀非遗文化作品带到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