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可持续时尚 直击 COP28时尚产业领袖们眼中的绿色转型战略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2-12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根据时尚产业气候行动,为了将全球温升限制在 1.5 摄氏度,并在 2030 年前实现 100% 可再生能源供电和采购环保原材料,同时,从供应链中逐步淘汰煤炭等污染原料。  各大时尚企业及品牌持续在可持续治理上发力,以此激励其他企业共创时尚产业绿色未来。  始终坚持于“人文资本主义和可持续发展”的著名羊绒品牌 Brunello Cucinelli,目前已在再生农业和可持续项目上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根据时尚产业气候行动,为了将全球温升限制在 1.5 摄氏度,并在 2030 年前实现 100% 可再生能源供电和采购环保原材料,同时,从供应链中逐步淘汰煤炭等污染原料。

  各大时尚企业及品牌持续在可持续治理上发力,以此激励其他企业共创时尚产业绿色未来。

  始终坚持于“人文资本主义和可持续发展”的著名羊绒品牌 Brunello Cucinelli,目前已在再生农业和可持续项目上取得了重大进展。

  Brunello Cucinelli 通过在印度喜马拉雅地区建立时尚生活实验室,为当地纺织企业提供资助,旨在恢复当地游牧社区与自然环境之间的生态和谐,同时建立时尚可持续价值链。

  该项目不仅以改善生态环境及多样性为目标,还扶持以羊绒、棉花和丝绸为支撑的当地经济;保护当地传统手工艺和纺织技术。

  此外他也指出,公司的每一步行动都将遵循可持续发展理念,并致力于打造符合 ESG 战略的生态供应链。

  技术创新对可持续时尚的重塑,已成为时尚产业的发展共识。自从去年 Chloé 发布永续专案声明后,今年,Chloé 与科技公司 Eon 合作打造了独家创新数位认证技术(Chloé Vertical 专项)— — 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商品标签的方式,追踪该商品从生产、销售到回收的整个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Chloé 在 2021 年 10 月获得了共益企业(B Corp)认证;还成立了可持续发展委员会,邀请外部顾问加入其中,监督公司的目标进程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目前,Chloé 抵消了 100% 的直接温室气体排放(范围 1 和 2),以及来自时装秀的排放。

  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整个供应链(范围 1、2 和 3)中抵消 100% 的全球剩余排放量。并于 2025 年底之前实现减排 25% 的目标。

  Chalhoub Group 将 ESG 战略融入进了其核心业务模式之中。去年,Chalhoub Group 旗下的奢侈品零售商 Level Shoes 与 Reflaunt 合作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拓展了其转售闲置奢侈品平台。近期,它发布了一份循环报告,分析了中东转售市场的商业潜力。该报告显示,奢侈品转售市场价值超过 5 亿美元,预计每年将增长 10% 至 15%,到 2026 年将达到 7.6 亿至 7.8 亿美元。

  转售市场在一定程度上,能起到抑制新消费需求的作用,并减少商品的浪费。而转售市场的扩大意味着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循环消费理念正逐步得到消费市场的认可。

  消费者持续改变的绿色消费意识,以及品牌主导的可持续创新,正在推动时尚产业进行变革。

  该集团总裁 Patrick Chalhoub 表示:“时尚品牌和零售商采用循环商业模式,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可持续的需求,而且可以引导更多的消费者通过切实的行动来支持可持续时尚。

  二十多年来,Stella McCartney 一直是可持续发展的时尚先驱。今年,该品牌将“可持续市集:创新未来解决方案”带到了 COP28,展示了植物基、生物基面料、可替代动物皮革等创新材料。

  大会期间,Stella McCartney 分享了近期与 Veuve Clicquot 的合作,他们共同推出了利用废弃葡萄皮制作的人造皮革材料。

  Stella McCartney 表示,寻找产品解决方案只是时尚产业实现净零目标的第一步,此后还需要加强可持续发展的监管政策,并激励更多真正遵循可持续发展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