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精彩抢先看!深圳眼镜时尚周本周末开启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2-14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一场眼镜行业的时尚盛会即将登陆深圳。12月17日至19日,2023FAST深圳眼镜时尚周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6号馆举行。眼镜时尚周构建了“1+1+N”的立体式活动体系,以1个时尚周展会+1届设计大赛及评选+N场活动为主线,集聚高端资源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对标国际一流,打造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全国乃至引领全球眼镜时尚潮流的行业盛会,为深圳时尚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此次时尚周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一场眼镜行业的时尚盛会即将登陆深圳。12月17日至19日,2023FAST深圳眼镜时尚周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6号馆举行。眼镜时尚周构建了“1+1+N”的立体式活动体系,以1个时尚周展会+1届设计大赛及评选+N场活动为主线,集聚高端资源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对标国际一流,打造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全国乃至引领全球眼镜时尚潮流的行业盛会,为深圳时尚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此次时尚周展会面积7500平方米,设“沉浸式”和“品牌”两大展区,近百家眼镜品牌企业将参展。“沉浸式”展区是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通过“无界空间”“时空隧道”的布展方式实现产业、艺术、科技的融合互动,展现潮流魅力。观众可以自由在各个展位间,与展商进行亲切互动;也可以零距离接触眼镜产品,自由佩戴体验,营造出舒适随性的空间氛围。“品牌”展区主要邀请国内眼镜品牌龙头企业以及知名眼镜连锁品牌门店参加,参展商可按照自身品牌风格自主搭建展台,展会期间将使用主会场举行新品发布会和品牌走秀,充分展示企业品牌形象。

  时尚周展会打破传统眼镜展位隔离的局限,主题紧扣前沿,集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传递“眼镜+时尚”“眼镜+健康”“眼镜+新材料”“眼镜+新技术”等行业发展新趋势、新理念,展现深圳眼镜产业发展的强劲动力和独特风采,预计将吸引国内外客商、深圳及周边城市观众约20000人次到场观展。

  时尚周展会集聚乐活、悦想生活佳、亚洲眼镜、德嘉眼镜、眼星光科技、星雅、义泰和、李白、普莱斯、艾卡尔力博等一批深圳代表性眼镜企业、新锐品牌。其中,定位为时尚眼镜品牌的乐活集团,首创M2C新模式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覆盖眼镜、配饰、美妆等品类,线上全渠道布局,线下有近千家品牌门店。创立于1987年的亚洲眼镜,是深圳市“老字号”企业,旗下拥有亚洲眼镜、兄弟高登眼镜等四个眼镜品牌。李白(Lipo)品牌创建于2004年,其产品享誉国际,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际市场。德嘉眼镜是一家专注于中高档眼镜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眼星光科技是中国内地率先研发和生产“拉远镜”的设备制造商,致力于从根源上解决长时间、近距离用眼导致的近视问题。普莱斯企业是一家集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自主品牌眼镜产品供应商,拥有六个品牌矩阵的产品结构及强大的供应链体……

  促进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引领时尚消费……2023 FAST深圳眼镜时尚周,将展现深圳加快现代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也将进一步擦亮深圳“设计之都”金字招牌,提升深圳现代时尚产业的国际影响力和国际话语权,助力深圳打造世界级的活力时尚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