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大展直播:运动到底有多时尚?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2-16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2023年金秋时节,杭州成功举办了第十九届亚运会,将运动时尚与文化、科技、艺术相融,打造了一场令世人瞩目的体坛盛事。为更好地回顾、记录、梳理中国运动时尚发展历程,展现1990年北京亚运会以来,历届运动赛事为中国社会面貌、大众生活方式带来的时尚变革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以及中国运动时尚产业发展。中国丝绸博物馆联合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于2023年12月12日共同策划推出“中国运动时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2023年金秋时节,杭州成功举办了第十九届亚运会,将运动时尚与文化、科技、艺术相融,打造了一场令世人瞩目的体坛盛事。为更好地回顾、记录、梳理中国运动时尚发展历程,展现1990年北京亚运会以来,历届运动赛事为中国社会面貌、大众生活方式带来的时尚变革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以及中国运动时尚产业发展。中国丝绸博物馆联合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于2023年12月12日共同策划推出“中国运动时尚1990S—2020S”专题展览。

  此次展览汇聚了自1990年北京亚运会至今30多年来国内举办历届运动赛事服装和运动时尚展品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从时尚体系、科技含量、传统文化和大赛国服等多视角,生动展现了中国运动服饰的时代变革与时尚蜕变,整体呈现了中国运动时尚在过去30多年中的演变历程、发展轨迹和创新亮点。观众将有机会欣赏到自1990年以来不同时期的时尚设计师们所呈现的独特创意和艺术设计风格,也能进一步了解中国运动时尚的历史多样性和丰富文化内涵。这些展品不仅仅是中国当代不同时期的运动服饰,更是大国崛起的时代见证者,它们承载着科技与文化的交融,传承着创新与运动的精神。

  “动感风华:中国运动时尚1990S-2020S”专题展览暨青年学者论坛#中国丝绸博物馆

  “动感风华:中国运动时尚1990S-2020S”专题展览暨青年学者论坛#中国丝绸博物馆

  随着后亚运时代中国运动时尚产业的蓬勃发展,中国丝绸博物馆正积极致力于更深刻地追溯、记录和梳理中国运动时尚的发展历程,呈现自1990年北京首次主办亚运会以来,历届大型运动赛事对中国社会风貌和大众时尚生活方式带来的深刻变迁,随着本次展览的启动,中国丝绸博物馆也诚挚邀请社会广大运动爱好者及时尚藏品收藏家,共同携手捐赠具有历史价值和文化内涵的运动时尚藏品,让更多的中国运动时尚历史的珍贵见证,为中国丝绸博物馆的藏品体系注入新的活力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本次展览在中国丝绸博物馆时装馆临展厅展出,时间将持续至2024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