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2023时尚盛典全阵容嘉宾揭晓 这个冬天有看头了!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2-21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12月22日,2023搜狐时尚盛典即将开启。本届盛典星光熠熠,邀请刘涛、张若昀、冯绍峰、韩东君等演员,娜扎、刘浩存、光希Kōki,、吴宣仪等新生代艺人,还有高口碑国剧导演、编剧,搜狐签约艺人、时尚界先锋达人以及各领域领军人物同台,众星云集。  届时,具有“超感”态度、“超感”作为的先锋人物将一同回顾2023年度大众时尚生活潮流趋势,同时向具有创造性贡献的中流砥柱和新生力量送上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12月22日,2023搜狐时尚盛典即将开启。本届盛典星光熠熠,邀请刘涛、张若昀、冯绍峰、韩东君等演员,娜扎、刘浩存、光希Kōki,、吴宣仪等新生代艺人,还有高口碑国剧导演、编剧,搜狐签约艺人、时尚界先锋达人以及各领域领军人物同台,众星云集。

  届时,具有“超感”态度、“超感”作为的先锋人物将一同回顾2023年度大众时尚生活潮流趋势,同时向具有创造性贡献的中流砥柱和新生力量送上肯定并授予荣誉。

  冯绍峰、王耀庆等“实力派中生”齐聚 张若昀、韩东君“搜狐老友”回“娘家”

  搜狐时尚盛典走过12年旅程,星霜荏苒,与无数优秀的时尚与文娱行业从事者同行。

  冯绍峰凭借《狼图腾》《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等作品持续受到观众认可;“国民舅舅”王耀庆从深入人心的总裁叔圈成功跨界,挑战唱跳,单曲《舅这样》旋律编曲极富感染力;“演技派”宁理则出演了《无证之罪》《沉默的真相》等一部又一部高分作品,展现极高专业素养,今年主演的网剧《繁城之下》情节跌宕,细节写实,豆瓣高达8.6分。届时,三位男演员都将齐聚盛典。

  此外,每年的盛典也是一场“新老朋友”相聚的岁末Party。2016年,由出品的网剧《法医秦明》一经播出就反响热烈,主演张若昀饰演的“秦明”一角深入人心。在此后的7年中,他持续深耕演技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在《庆余年》《警察荣誉》等一系列作品中都有出色表现。2023年,他将以老友姿态重回盛典。

  同样,韩东君也曾通过自制剧《无心法师》逐渐走向大众视野,剧中他饰演呆萌法师“无心”,今年韩东君凭借角色强势出圈,将都市剧《装腔启示录》中撩而不油的许子诠演得恰到好处。

  此外,张新成、郭俊辰、荣梓杉等新生代演员也将一同为盛典助阵。作为“再就业男团”代表的张远、苏醒,与新生代歌手刘宇都将来到盛典现场,前辈与后浪同台碰撞。

  无论是《天龙八部》里的“白月光”阿朱,还是《欢乐颂》里职场精英安迪......刘涛以端庄外表和干练气质诠释了众多自信坚定的女性角色。综艺《一路前行》中,她致力于环保公益;联合国气候大会演讲中,她持“超感”态度,为保护冰川发起行动倡议,期待她在搜狐时尚盛典中的亮相。

  拥有“百变造型”的娜扎将受邀出席盛典活动,敏锐的时尚洞察力,让她总能将自己的美发挥到极致。

  《消失的她》狂收35亿票房,电影中神秘莫测又美艳绝伦的“李木子”文咏珊也将来到盛典。“多巴胺穿搭”“清冷破碎感”“蛇蝎美人”,众多标签下的她,拥有反转魅力,张力十足,将展现美的多种可能。

  从《一秒钟》中懂事动人的刘闺女到《送你一朵小红花》中爽朗豁达的马小远,“人气小花”刘浩存将来到盛典现场,为“超感”时代丰盈少女灵动。

  本届盛典还邀请到了来自日本的新锐模特、艺人光希Kōki,,她曾与易烊千玺合作拍摄杂志《时尚芭莎Harpers BAZAAR》封面,也曾作为飞行嘉宾加盟《创造营2021》。作为时尚圈的中坚力量,她凭借前卫的时尚触觉让每次出场都能获得强烈存在感,这次也必将获得瞩目。

  同时,毛晓彤、卢靖姗、蓝盈莹、吴宣仪、刘芸、袁姗姗、郭晓婷、娄艺潇、祝绪丹等人气演员,金莎、黄龄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李慧珍、谭晶等实力歌手都将受邀出席,喻言、赵小棠也将于盛典现场重聚,阵容强大,不容错过。

  2023搜狐时尚盛典意在呈现出天马行空、颠覆感官、穿梭未来之感,将通过点燃人们潜意识里的“超感”力量,用大胆的感知力、创造力,为时尚、文化、娱乐、科技、生活方式等领域带来欣欣向荣的创作氛围。

  本届盛典还邀请到各领域各行业具有创造性的“超感”跨界人物,为未来注入更多可能。其中,主持人朱丹、张绍刚,相声演员秦霄贤、杨九郎将助阵盛典。在主持人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相声演员身份之外,他们勇于探索,打破陈规,不断开辟新可能。

  朱丹在《爱的修学旅行》中,重拾自信,改变人生固定轨道,诠释爱是人的终生命题;张绍刚作为《种地吧》主创团队成员之一,将耕耘的力量展现到大众面前,为节目持续注入新思想。

  秦霄贤、杨九郎从长衫到西服,从相声舞台到综艺节目,不变的是幽默天赋,打破的是跨界束缚,不断给观众带来欢笑。

  台上光芒万丈,台下幕后制作团队的坚持创作与辛苦付出也举足轻重。郑晓龙、胡玫、李睿珺等知名导演,王小平、王宣雅等编剧,出品人闫爱华等都将加盟盛典。此外,“超感”前卫的时尚人物超模余航、欧阳颖,著名时装设计师陈鹏、时尚摄影师黎晓亮、时尚造型师张梦音,搜狐签约艺人卫然、孙嘉琪等也将一同亮相,燃起时尚夜狂欢气氛。

  超感时代,理所当“燃”。12月22日,2023搜狐时尚盛典邀你与一众明星嘉宾共同以时尚作饵,让未知的激动与兴奋分泌出快乐因子多巴胺,点燃这个更具感知力、敏锐性、进取心的超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