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时尚 艺术 生活 2023南京国际时尚周盛大开幕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12-29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9月30日,2023首届南京国际时尚周在南京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以“时尚、艺术、生活”为主题,通过“秀、展、赛、商”四大板块联动,集聚产业资源,创新时尚因子,助推南京加快打造高端时尚产业创新集群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记者了解到,南京国际时尚周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江苏省品牌学会、长三角创意经济合作专业委员会、南京服饰学会、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等单位指导,南京国际时尚周组委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9月30日,2023首届南京国际时尚周在南京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以“时尚、艺术、生活”为主题,通过“秀、展、赛、商”四大板块联动,集聚产业资源,创新时尚因子,助推南京加快打造高端时尚产业创新集群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记者了解到,南京国际时尚周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江苏省品牌学会、长三角创意经济合作专业委员会、南京服饰学会、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等单位指导,南京国际时尚周组委会主办、扬子晚报特别协办。

  刚刚过去的亚运会开幕式,极致国风国潮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而2023首届南京国际时尚周开幕大秀——“秦淮河·傅素琴华服秀”,也是一场东方美学盛宴,身着黑金龙纹大袖的模特率先开场,彰显了华贵国风气场,随后鱼贯而出的模特们,身着多重色系,尤其最后一组模特,绿色系则直接点题“秦淮河”主题。东方美学的极致呈现,惊艳了现场观众,而线上直播也吸引了千万网友围观。

  中国十大女装设计师、大运河丝绸研究院院长傅素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开幕大秀共有三个主题,即“夜阑秦淮”、“梦回云阙”、“镜花水月”,设计色彩大胆明亮,剪裁独特,同时强调华夏文明的庄严和博大精深。她特别告诉记者,此次大秀的服饰面料主要为南京云锦,将牡丹、祥云、鱼鳞纹刺样式等与其完美结合。

  记者了解到,开幕式当天还推出了“蓝鲸SHOW”和“花间赋-黑金时代”等其他走秀活动,另外还举行了潮流穿搭&色彩搭配时尚论坛,与会专家和业内人士对时尚业的发展,以及今年秋冬流行的“美拉德穿搭”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与会相关人士表示,近四十年来,我国时尚产业步入快速发展期,国内很多城市举办了不同规模的时尚周活动,聚力打造城市时尚名片。上海是中国最早举办时尚周的城市之一,从1995年开始的“上海国际文化节”,到现在的国际时尚周,已经发展成为国际时尚文化、理念、技术交流开放的枢纽门户。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城市时尚周的示范效应下,国内其他的时尚产业聚集区,包括深圳、杭州、西安、南京等城市也都拥有自己的时尚周。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有意识地将时尚产业作为城市新旧动能转换的抓手,而全国各地的区域性时尚周的发展,也恰恰说明了当下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全面繁荣的阶段。2023首届南京国际时尚周,不仅是一次对国内外时尚机构、时尚品牌、时尚商业、时尚科技和设计师们发出的邀约集结号,更是一座集古典与现代于一体、充满幸福生活方式的城市的邀约。

  据悉,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熊杰,江苏省政协原办公厅副主任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江苏省品牌学会副会长陈金龙,扬子晚报编委章劲松,中国女排原队长、世界冠军孙晋芳,南京国际时尚周名誉主席、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席邱新建,长三角旗袍联盟执行主席、南京国际时尚周主席团主席戴中礼,纪建军、赵文胜、傅素琴、王铮、邹子涵、程朝暉、王国斌、梁中国、杨波、雷明等领导嘉宾出席时尚周开幕式。

  接下来的3天,还将有20多场时尚大秀,50多个设计师品牌亮相,不仅为设计师提供动态、立体的展示机会,同时也为每一位观众近距离感受到新品的创意剪裁、独特的面料运用和独具个性的设计理念。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南京25分大胜山西:布莱克尼50+11+10三分 林葳25+9+8失误

  星舰造型还有智驾 十一代索纳塔将于29日下线V健康大空间极狐阿尔法T5

  肉嘟嘟的小女孩练舞视频好治愈,谁说只有瘦瘦的女孩才好看,你看肉嘟嘟也超可爱。

  三星 QD-OLED、Neo QLED、QLED 电视提前泄露,预计CES 2024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