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弹子石再出发城市更新筑造城市中心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4-01-03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城市核心、两江四岸核心、江景资源、CBD,长嘉汇金融中心......弹子石成了时下重庆的新宠,城市更新进入新的节点。  一直以来,弹子石是一个饱受争议的核心区域,在人们心中,它远不及解放碑、江北嘴,也来不及追赶。  相较于传统中心解放碑,以及目前已经引进大量金融机构的江北嘴,它似乎一直走不出“只有住宅”的圈,发展也与CBD毫无关系。  优越的地理位置,注定了它和江北嘴,解放碑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城市核心、两江四岸核心、江景资源、CBD,长嘉汇金融中心......弹子石成了时下重庆的新宠,城市更新进入新的节点。

  一直以来,弹子石是一个饱受争议的核心区域,在人们心中,它远不及解放碑、江北嘴,也来不及追赶。

  相较于传统中心解放碑,以及目前已经引进大量金融机构的江北嘴,它似乎一直走不出“只有住宅”的圈,发展也与CBD毫无关系。

  优越的地理位置,注定了它和江北嘴,解放碑是重庆的金三角,在核心区展示着三足鼎立的强势画面。

  1997年,重庆投资3000万元,在解放碑打造了重庆第一条商业步行街,解放碑飞速崛起。如今它不仅是重庆的城市名片,也是对外旅游形象的展示中心。

  2009年,新地标重庆大剧院建成,江北嘴CBD正式启动。目前在江北嘴核心区域,已经入驻了中新互联互通中国运营总部,交通银行和农业银行中西部结算中心等金融总部。

  而就在今年,随着阿里巴巴、网易产业园等等互联网项目签约弹子石,长嘉汇金融中心的启幕,弹子石带着互联网+科技&金融整装来袭。这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弹子石步入了快速发展的通道。

  其次,随着渝中隧道通车,千厮门大桥,朝天门大桥,东水门大桥将弹子石与渝中半岛,江北嘴直线连在一起。解决了重庆三大CBD彼此无法快速通勤的短板。

  据市政府公告,预计2021年重庆还将新建一条穿江隧道-朝天门两江隧道,将采用江底隧道方式,穿越嘉陵江和长江,形成三大CBD内部高效通勤,全长4.6公里,预计2026年建成。

  这标志着解放碑,江北嘴,弹子石将进一步连为一体,重庆CBD“黄金三角”开启超神模式。

  区域发展,交通先行。每一条道路的开通,每一次轨道的提速,目的都是为城市发展提速。

  随着朝天门大桥的通车、寸滩大桥的贯通,轨道环线的通车,弹子石,已不再是昔日的弹子石。

  然而目前,从江北嘴开车经过朝天门大桥去弹子石广场,只能通过一条道路状况较差的狭窄的双向公路,才能到达。这条路不仅要绕过武警医院,其中还会经过一个菜市场,非常拥挤,这也使得江北嘴到长嘉汇的速度变慢。

  那么,如果未来弹子石CBD要实现与江北嘴CBD与外界紧密连接,很明显这条路不是最好的选择。

  这条横穿长嘉汇购物公园的交通干道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往北延伸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可以连接自贸区,中讯广场,以及弹子石CBD。而向南,过两江峯,与阳光100和长嘉汇之间的另一支路将连接,将直接连接腾龙大道。

  腾龙大道是弹子石非常关键的一条主干道,无论是上内环,或者是上朝天门大桥,都要经过此干道,它是弹子石CBD通往外界的主动脉。

  那么,我们是否可以大胆推测,如果泰昌路投入使用,它未来将会是长嘉汇购物公园通向江北嘴最方便的干道之一,是弹子石CBD通向外界的最优干道?

  这样一来,长嘉汇购物公园这一板块,与外界的联系将会更加紧密。对外,与江北嘴,解放碑两大核心区交流更进一步,三个核心区域实现互通互补,必然推动长嘉汇商业势能辐射全城,吸引更多高端消费人群汇集与此,消费娱乐。

  板块内,这条路串连着长嘉汇购物公园,中讯广场,自贸区,非银总部基地,腾龙大道等等。随着阿里巴巴等许多互联网企业入驻,自贸区办公室的落户,板块内汇集着越来越多高精尖人群,未来将会有更多区域板块内的从业者在这里置业消费,他们必然也会推动长嘉汇商业的发展。

  基础建设,目的是加快城市的发展,这些年,城市的扩容速度越来越快,然而城市扩容越快,核心就越难求;而越是核心的商业,越具投资价值。

  在以泰昌路为中轴线打造出的两江景观大道上,一条重庆名片级别的网红商业街,推动着两江四岸核心区城市格局的升级。这条商业街便是长嘉汇,规划的“长嘉汇弹子石老街—长嘉汇购物公园—长嘉汇·长街”三大商业板块,他们共同的区域内,分别承担着不同的城市商业功能。

  三大商业板块,融合了历史文化、娱乐购物、游玩打卡,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了不可复制的体验感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据了解其开业三天接待游客55W,开业一年接待游客超过1000W。它是重庆新的时尚弄潮场所,也蕴藏着饱经沧桑的历史文化底蕴。这个国家4A级景区,长嘉汇购物公园,时尚的商业街,源源不断地吸附着更多消费人群到来,正坐享人潮红利。

  而在其打造的三大商业板块中,唯一出售的商业长嘉汇·长街,前临购物公园,背靠弹子石老街,它填补了整个大景区的商业形态。

  目前,有建面约55-173平方米的商铺正在出售,占据着这样的核心地段,三加上大板块相辅相成,终将加速它的商业价值“变现”,铸就辉煌未来。

  长嘉汇购物中心占据着南滨路最精华的江景,隔江相望的是重庆的地标。是来福士,是大剧院,是这个城市夜景里最极致的部分。站在长嘉汇·长街上,眺望对岸的摩天大楼和璀璨灯光,你会发现,这里是当今重庆繁华和喧嚣的流动盛宴。

  10年前,香港置地在法国水师兵营许下的愿景,几乎完全兑现,他用实物印证着它是目前重庆市面上难得的优质大盘综合体,长嘉汇国际化大盘不是在贩卖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