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青岛国信文体 启航2024点亮你的健康时尚生活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4-01-04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当新年的第一缕霞光从海平线上升起,当温暖的阳光洒满岛城大地,亲爱的朋友们,我们共同迎来了新的一年。四季更迭皆是景,万物成长住满情。不觉中,我们携手走过了又一年。  过去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过去的一年,山东奋力“走在前、开新局”,深化新旧动能转换、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当新年的第一缕霞光从海平线上升起,当温暖的阳光洒满岛城大地,亲爱的朋友们,我们共同迎来了新的一年。四季更迭皆是景,万物成长住满情。不觉中,我们携手走过了又一年。

  过去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过去的一年,山东奋力“走在前、开新局”,深化新旧动能转换、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过去的一年,我市加快迈向“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奋力谱写青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宏伟篇章;过去的一年,也是国信文体公司成立十周年,一路走来,感谢您的一路相伴,见证我们的茁壮成长。

  在国信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国信文体公司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勇于担当城市发展使命,团结拼搏,敢打能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5月2日-22日,为备战2023年U-20女足亚洲杯第二阶段预选赛,U-20国家女足教练组和球员再次选择国信体育中心集训备战,体现了中国足协对国信体育中心场地条件和保障水平的高度肯定。

  继2022年中国女足在青集训夺得东亚杯亚军后,6月12日-7月6日,中国女足教练团队、随队人员以及26名国脚共计43人在国信体育中心集训,高标准的体育场地和配套设施,为中国女足提供了一站式服务。

  5月1日-9日,中国男篮领队姚明及主教练带领球员一行38人在国信篮球训练基地集训。6月23日-7月6日,姚明等一行35人再次集结国信篮球训练基地。

  半年内两度来青集训备战,体现了中国男篮对国信篮球训练基地场地条件和保障水平的高度肯定。此后,国信篮球训练基地还相继保障国家U16男篮和国家U18男篮集训备战。

  7月5日-8月27日,作为全国首个中国篮协支持和CBA官方授权、集专业顶尖赛事和群众性赛事为一体的大型篮球季项目,2023“青岛篮球季”以“未篮梦想”为主题,在总结去年经验的基础上全面提档升级,共举办各类赛事活动15项,参赛人数超过6000人,吸引旅游人次近10万,拉动消费超过2亿元。以赛事活动带动全民健身,以篮球名片提升城市影响力,中国篮协在全国进行宣传推广,入选“青岛年度十大体育新闻”。

  9月15日-11月18日,2023青岛·大剧院艺术节圆满举行。在为期65天的时间里,甄选国内外高端剧目,共策划24个项目、35场演出,涵盖音乐剧、音乐会、舞蹈、话剧、儿童剧、戏曲、相声、杂技、讲座等9个门类的艺术形式,打造城市综合性高端艺术盛会,连续13年举办铸就城市文化高地。

  8月23日,以青岛国信青年队和教练组为班底的中国U18男篮在2023年东亚青年运动会上勇夺冠军,比赛中,球队上下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场均净胜对手43.25分,展现出了中国篮球的实力和风采,为国家和城市赢得了荣誉,青岛市政府发来感谢信。

  3月19日-24日,2023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在国信游泳跳水馆圆满举办。作为全国游泳界最高水平的赛事之一,本次比赛不仅是近两年来首个恢复举办的国家级A类游泳赛事,也是福冈世锦赛和杭州亚运会的第一站选拔赛,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代表队的672名运动员展开了激烈角逐,共决出了41个项目的奖牌,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泳坛“大战”。其中1人打破亚洲记录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2人打破全国记录,1人追平全国记录。奥运冠军张雨霏、汪顺、李冰洁均斩获各自报名的所有项目金牌,称赞国信游泳跳水馆为游泳运动员的比赛“福地”。赛事承办荣获“山东省精品高端体育赛事”。

  4月6日-8日,2023年全国蹦床锦标赛在国信体育馆举办。这是国内蹦床项目最高水平、最高规格的比赛之一,也是作为巴黎奥运会资格赛的2023年蹦床世界杯、世界锦标赛的首站选拔积分赛,共有全国各地14支代表队的187名运动员在个人和团体14个项目上展开激烈比拼。

  4月12日-13日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2022/2023赛季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在国信滑冰场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名选手在男子单人滑、女子单人滑、双人滑、冰上舞蹈4个项目上展开角逐。

  5月19日-20日,第22届全国救生锦标赛在国信游泳跳水馆举办。这是自2019年后,全国救生锦标赛重启,时隔四年再度回归大众视野,共有48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赛。

  7月10日-16日,2023CBA夏季联赛在国信体育馆举办,参赛球队数量、奖金额度、观众人数、媒体曝光度等方面再创新高。辽宁、深圳、广东、广州、山东、山西、福建、天津、宁波、青岛十支队伍齐聚青岛,7天比赛时间共进行28场比赛,吸引4万人次现场观赛,奖金总额高达196万元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8月27日,2023年全国游泳城市系列赛(青岛站)在国信游泳跳水馆举办。共有来自全国近300名运动员以团体为单位,在13个项目中展开激烈比拼。

  8月29日-9月4日,2023年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在国信体育馆举办。这是国内击剑比赛中级别和规格最高的赛事之一,也是年度收官之战,共有来自全国的40支代表队近700名运动员在花剑、佩剑、重剑个人和团体20个小项上展开激烈比拼。

  10月22日-25日,第22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北方赛区)在国信游泳跳水馆活力开启。作为国家遴选和储备游泳人才的重要平台,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等55所高校的400余名大学生向着144枚金牌发起冲击。

  10月27日-29日,2023中国田径大师赛在国信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赛事结合“美食+美景”文体旅融合新体验,共有全国42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裁判员参赛。荣获中国田径协会“大师赛突出典型案例”。

  11月21日-25日,2023年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在国信体育馆举办。这是国内艺术体操项目最高水平、最高规格的比赛之一,共有来自全国的14支代表队、120余名运动员在23个项目上展开激烈比拼。

  5月21日上午,青岛五公里精英联赛在国信体育中心体育场激情开跑,共有30个跑团、近200名岛城跑友参赛。

  6月9日-11日,2023年青岛击剑公开赛在国信体育馆举办。作为中国击剑协会B级认证赛事,3个比赛日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2400余名剑客在男女个人赛、团体赛上演激烈的剑锋对决。

  7月8日上午,2023年青岛崂山穿越(定向)赛在崂山区世纪广场活力开赛。共有1000名运动达人、亲子家庭、潮流青年欢聚活动现场。

  7月29日上午,2023国信炫彩跑(青岛站)在国信体育中心辅助训练场欢乐开跑。近千名潮流青年、亲子家庭、音乐达人及跑步爱好者欢聚国信体育中心,相互撒粉奔跑,炫彩冲线年“未来之星”全国小篮球联赛

  国信文体公司高水平运营管理青岛国信海天篮球俱乐部,通过竞赛水平与商业价值的双提升,逐步向实现“打造国内一流职业体育俱乐部”战略目标迈进。

  2023年,青岛大剧院成功引进话剧《惊梦》《俗世奇人》、舞剧《天鹅湖》《孔雀》《咏春》等,全年完成A类演出56场、B类演出54场、C类演出28场,公益演出38场,高端项目17个。引进疫情放开后首度来华的法语版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上座率达到90.4%。策划举办“抓马青年戏剧节”“打开艺术之门”“梦想旋律大师音乐季”“崂山艺术讲堂”等品牌活动。11月,青岛大剧院作为“中国十大剧院”和城市文化地标,受到央视《艺览天下》栏目专访,提升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

  国信体育中心在保障专业运动队训练场地使用的前提下,园区和所有场馆对市民开放、全年无休,年接待各类运动爱好者超过150万人次。此外,大力推动“游泳进校园”“击剑进校园”“篮球进校园”,落地游泳教练与救生国职培训考评点等专业化培训,引进大师级教练团队……成为岛城市民健身运动的首选之地。

  这一年,由国信文体公司主导编制的全国首个体育培训项目教学标准顺利发布;顺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QES)管理体系年度认证;获得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荣获“中国企业党建实践创新典范单位”“山东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2023年度山东省五星级体育服务综合体”“5A级体育技能培训机构”“首批崂山区文旅产业示范园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