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长宁这个时尚地标焕“心”升级!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4-01-14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日前,位于茅台路567号的上服大厦经过微更新后再次进入大众视野。简约现代的工业风建筑、完善的配套服务、时尚与商务并重的办公新空间……置身其中,犹如一场沉浸式的时尚办公体验。  方正的轮廓、玻璃幕墙的门头……漫步在居民区、公园绿地密集,生活气息浓郁的茅台路上,一幢现代、简约的工业风大厦赫然伫立眼前,彰显着大气庄重。  上服大厦位于茅台路567号,靠近地铁2号线号线号线娄山关路站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日前,位于茅台路567号的上服大厦经过微更新后再次进入大众视野。简约现代的工业风建筑、完善的配套服务、时尚与商务并重的办公新空间……置身其中,犹如一场沉浸式的时尚办公体验。

  方正的轮廓、玻璃幕墙的门头……漫步在居民区、公园绿地密集,生活气息浓郁的茅台路上,一幢现代、简约的工业风大厦赫然伫立眼前,彰显着大气庄重。

  上服大厦位于茅台路567号,靠近地铁2号线号线号线娄山关路站,并有多个公交直达,通勤便利。大厦周边配套设施完善,沿街有餐厅、银行、酒店、便利店、咖啡店等多元业态,为入驻企业和白领提供便利的生活和办公服务。同时,周边还有水霞公园、天原公园、苏州河滨河步道、长宁图书馆,不仅绿意盎然,还有文化书香。

  上服大厦总高14层,是上服集团旗下服装品牌和时尚设计产业的集聚区,除了有上服集团4家中型自有公司外,还有超过40家设计、健身、轻食类品牌企业入驻。

  走进大堂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挑空3层的空间大气开阔,电梯层被透明玻璃幕墙取而代之,视野通透、采光较好,整体风格既现代又大气,彰显出了建筑的匠心品质。

  内部的办公空间,则主打简约与时尚,在保证良好的采光条件下,方正通透的户型从30—150平方米不等,层高约3.2米,得房率较高,满足微、小、中型企业所需,更便于二次创意布置。穿梭在不同楼层,各具特色的办公环境在阳光的照拂下呈现暖色调,营造出了浪漫的办公氛围。

  大厦的13楼,被打造成了一个“空中花园”。绿植环绕、园林小品、凉亭座椅……共享空间的环境优美舒适,成为入驻企业员工们在办公之余休闲放松的好去处,也给大厦增添了一抹清新温暖的人文关怀气息。

  14楼则是于假山流水间设置了两间大小不同的精致洽谈室和共享会议室,涵盖会议、商谈、休闲等功能,园林美景也给紧张的工作创造了融洽和不拘束的氛围。在这里来一场头脑风暴会议和商务洽谈,或许更能激发出灵感,促进高效合作。

  位于大厦一层的是上服品牌生活美学空间,专为时尚人士打造休闲购物、定制体验、文化沙龙等于一体的一站式时尚定制生活馆。定制生活馆共有上下两层,一楼是上服旗下品牌T&A天嘉爱、benzhou本周、Smart产品综合展示区,二楼是男装高级定制区。同时,还开设时尚文化沙龙艺术空间,为设计师们提供交流、沟通、艺术创作的场所。

  不仅如此,上服大厦的配套服务功能也较为完善。2楼的白领餐厅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干净整洁,可同时容纳100人用餐。菜品丰富、美味可口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每天提供早、中餐的服务,可解决入驻企业白领日常就餐问题。

  大厦还引进了24小时自助健身房,设置了有氧区、无氧区和置物区,配备了划船机、跑步机、

  近年来,上服集团聚焦虹桥时尚创意产业集聚区建设,坚持“服装主业”和“创意园区”双轮驱动,着力打造“时尚·共益·可持续”文化创意平台,建设了一个又一个有文化、有艺术、有创意、有时尚的时尚办公空间,成为了长宁独具特色的时尚新地标。

  本次,经过焕“心”升级后的上服大厦,将依托原有区位和交通等优势,深化管理服务能级,满足实体型企业对新发展阶段的需求,助力微小中型企业成长,有效推动区域时尚产业能级提升和消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