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小资生活:自由男孩子最钟爱的六大排行榜 时尚年轻人喜爱的车子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4-01-17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时尚年轻人喜爱的车子有很多,比如途观L,探岳,宝马1系,今天叫兽就来盘点一下。  迈腾在售车型的价格范围为18.69万元到30.99万元。迈腾的搭载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不但能够提升整车的采光率,也能在空气质量不错的时候打开通风。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前脸采用硬派的造型设计,大灯展现出了犀利的视觉效果,仅靠视觉效果,大概就能“俘获”部分男性消费者。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时尚年轻人喜爱的车子有很多,比如途观L,探岳,宝马1系,今天叫兽就来盘点一下。

  迈腾在售车型的价格范围为18.69万元到30.99万元。迈腾的搭载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不但能够提升整车的采光率,也能在空气质量不错的时候打开通风。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前脸采用硬派的造型设计,大灯展现出了犀利的视觉效果,仅靠视觉效果,大概就能“俘获”部分男性消费者。长宽高为4865/1832/1471mm,轴距是2871mm。车侧采用了较为修长的造型设计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线条流畅,观感非常大气。车尾设计上,车尾看起来十分简约,尾灯采用精致的造型设计,运用了时尚的设计元素,夜间点亮后在车流中非常显眼。另外,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设计,这样的布局形式进一步衬托了它的运动感。内饰方面,内饰呈现出年轻的设计风格,配合黄色的饰物。辅以对称式的中控台,对年轻群体颇具吸引力。采用了全液晶设计,液晶屏尺寸为10.3英寸,细节处的精致会更受年轻人的追捧。

  途观L在售车型的价格范围为19.9万元到26.08万元。途观L的前脸造型走了简约路线,配合贯穿式的中网,看起来干净明快。从侧面看,长宽高是4735/1859/1677mm,轴距是2791mm,前后标配规格均为235/50 R19的轮胎,饰以分离式的造型的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车尾方面,采用了双边双出装饰设计,尾灯彰显了棱角分明的气质。车尾看起来十分大气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搭配银色的饰物,没有特别多表达个性的设计,显得低调又得体。内饰大气十足,颜色采用了较为黑色的造型设计,采用了银色的饰物进行装饰,看起来非常稳重,让人感到很舒服。采用了双圆环式设计,液晶屏尺寸为10.3英寸,仪表盘展现出了时尚的视觉效果。搭载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整体采光效果良好,有效增加了车内通透性,通风也更方便了。搭载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探岳在售车型的价格范围为20.79万元到25.99万元。探岳的仪表盘看起来颇具运动的感觉,采用了无圆环式的仪表盘设计,液晶屏尺寸为10.3英寸,凸显了较浓的动感气息。标配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能进一步提高采光率,让车内空间变得更明亮。搭载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前脸在设计上非常运动,搭配单幅式的造型的中网,动感年轻的气息很浓郁。长宽高是4589/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车侧彰显了流畅的气质,顺滑的线条彰显出灵动的美。

  途岳在售车型的价格范围为15.86万元到21.66万元。途岳的仪表盘采用了较为运动的造型设计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采用了双圆环式设计,进一步烘托出时尚氛围。搭载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前脸采用了较为大气的造型设计,整体给人一种稳重且不失大方的感觉。大灯展现出了棱角分明的视觉效果,造型倒是挺耐看的。

  高尔夫在售车型的价格范围为12.98万元到22.98万元。高尔夫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采用了单圆环式设计,液晶屏尺寸为10.25英寸,设计很有特点。大灯呈现出素雅的设计风格,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造型简洁流畅,看着非常简单素雅。同时,前脸展现出了简约的视觉效果,搭配单幅式的造型的中网,给人一种简洁明快的感觉。长宽高为4296/1788/1471mm,轴距是2636mm,车侧采用简约的造型设计,简简单单的线条却将精气神很好地勾画了出来。

  宝马1系在售车型的价格范围为20.89万元到24.99万元。宝马1系的配备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能进一步提高采光率,让车内空间变得更明亮。搭载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