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森马“一见轻松”大秀惊喜登陆上海时装周 联动三大国民IP演绎舒服品质生活理念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4-01-18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10月13日,国民生活时尚品牌森马(SEMIR)2023秋冬羽绒新品发布秀“一见轻松”登陆上海时装周。  作为市场复苏后的首秀,森马联动三大国民IP超级植物、上海永久、长光卫星共同发布三大羽绒系列,开启一场与自然、新生、未来的对话,让这个秋冬“一件轻松”。全系列以简约品质的设计表达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重新定义跨场景的基础百搭款式,直面每一件服装单品的基本需求和品牌的本质内核,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10月13日,国民生活时尚品牌森马(SEMIR)2023秋冬羽绒新品发布秀“一见轻松”登陆上海时装周。

  作为市场复苏后的首秀,森马联动三大国民IP超级植物、上海永久、长光卫星共同发布三大羽绒系列,开启一场与自然、新生、未来的对话,让这个秋冬“一件轻松”。全系列以简约品质的设计表达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重新定义跨场景的基础百搭款式,直面每一件服装单品的基本需求和品牌的本质内核,揭幕舒服新篇,传递品牌“致力为大众家庭提供舒服品质生活”的理念。

  发布秀在上海新天地兰厅举办,分为三大走秀模块“一见轻松”、“一见永久”、“一见未来”,以轻松为链,与舒适对话,在多变的场景中,诠释不变的轻松冬日体验。品牌代言人张新成及众多媒体现身秀场,共同见证国民品牌森马焕新诠释舒服品质生活的态度,共赴轻松之旅。

  伴随着舒适温暖的灯光秀,开场模特们手持超级植物“青松”登场,为第一部分秀场奠定了轻松温暖的主基调,在灯光交迭处感受廓形和质感带来的自由松弛。

  轻松羽绒是森马与超级植物携手推出的本季主推系列,应对大众家庭的生活场景,满足国民的日常穿着需求。超级植物通过轻松治愈的生活美学方式,与森马在轻松生活的方向上达成一致。森马用化繁为简的设计,让羽绒回归轻松温暖本真,凭借同时满足防寒需求和科技材质的轻量感外套脱颖而出,采用多样的色系与材质,简洁柔色与植物灵感的碰撞,在律动和温暖间完成轻松与自然的对话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在变幻莫测的时光空洞中,舞台被打造成一个巨大的时空隧道,模特以动感活力的造型开场,骑行穿梭时空,经典重塑,演绎森马与国民品牌上海永久联名系列羽绒。

  本系列羽绒外套的设计和色彩搭配增添了复古感,打造出运动十足的冬日造型。设计上鲜明的结构灵感来源于经典永久车贴,简洁线条的元素,传统与创新交叠,大胆玩色,不仅满足跨场景穿搭需求,更将时尚态度贯穿在日常。除此之外,本系列还进行了经典版型的优化和创新,当服装廓形与复古韵味发生碰撞,扑面而来的时尚化学反应令在场嘉宾着迷。森马“一见永久”系列让穿衣搭配不再成为日常生活负担,呼应经典时代的舒适密码,唤醒冬日动感。

  雪花落满T台的场景将人直接带入了这个即将到来的浪漫冬日,揭开森马与长光卫星合作系列的新篇。长光卫星是成立于2014年的中国首家商业卫星,森马携手长光卫星共同领路“锦绣山河”,将通过卫星视角所观察到的地球地貌及色彩与趋势流行色彩及肌理感相结合,呈现在了服装表面。同时森马关注到了近来大热的户外运动,本次合作系列发布了许多户外适穿的轻运动产品。不管是周末户外聚会还是进行户外探索,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合适的单品,为户外运动爱好者带来更加轻松的体验。森马通过这一系列的呈现,诠释未来,邂逅壮阔领地,映照无畏旅程,演绎与地球共生的视觉美感,传达舒适共生的品质哲学。

  此次大秀引起各界热议,明星与众多媒体、达人及嘉宾的到来让秀场氛围升至新高度。秀后品牌代言人张新成展现出对于本季新品的极高兴趣,表示在经历了漫长时间洗礼和市场打磨之后的森马,在保持原有优势的同时还在突破上限,达到国货品牌的新高峰,确实令人自豪。在采访时张新成也表示此次成为森马的品牌代言人后更深入了解了品牌理念,作为了解国人体型特点和生活习惯的国民品牌,森马始终坚持为大众家庭提供舒服品质生活, 基础百搭的款式最大程度的满足了不同年龄层日常生活和工作需要,也非常期待森马未来在更大舞台的表现。

  大秀现场还出现了插画艺术家Darren, 著名设计师李京泽,雌和尚和毛雪蕾等知名时尚博主的身影。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观秀雌和尚和毛雪蕾等博主都是带着家人共同出席,她们都表现出对森马新系列极大的兴趣,毕竟找到符合每个家庭成员不同需求的品牌并不是一件易事,而森马在本次发布秀上就表现出了对于大众家庭需求的关注和努力。

  本场森马新品发布秀联动超级植物、上海永久和长光卫星这三大国民品牌IP,诠释了森马轻松的舒服生活初衷和想要满足千万家庭品质生活的努力。温暖、舒适、轻松是一种对未来生活的期许,服装除了满足基本的功能性以外,更是为自己认可的生活方式而努力的载体。对森马来说,为大众提供轻松的穿着感受和舒适的品质,就是品牌坚持追求的。未来森马仍然会坚持为大众家庭的舒服品质生活贡献力量,并希望让每个单品都成为“一件轻松”的载体,也希望通过这些产品可以让每个人都能“一键轻松”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更希望大家与森马的每一次相遇都可以“一见轻松”。

  国民生活方式品牌森马SEMIR,自1996年成立以来,不断探索中国大众家庭多场景多元的需求,始终致力于服饰类产品迭代与价值创新,持续提供有温度的优质并舒服的产品和服务,倡导“穿什么就是什么”的品牌精神,助力中国大众家庭实现品质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