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域见颐和·国潮华容2023风尚模特大赛复赛暨新年业主家宴圆满落幕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4-01-25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2024年1月21日,“域见颐和国潮华容”2023风尚模特大赛复赛,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同天,首届“龙行龘龘合乐芳华”域见颐和新年业主家宴也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提升了域见颐和的社区氛围,也拉近了业主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域见颐和在打造高品质康养文旅社区,提供优质服务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此前,大赛已在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2024年1月21日,“域见颐和国潮华容”2023风尚模特大赛复赛,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同天,首届“龙行龘龘合乐芳华”域见颐和新年业主家宴也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提升了域见颐和的社区氛围,也拉近了业主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域见颐和在打造高品质康养文旅社区,提供优质服务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此前,大赛已在世纪金源集团旗下健康颐养生活典范社区域见颐和戏剧文化小镇成功举办十场海选比赛。赛事历时三个月,累计参赛人数达数千人。本场复赛规模盛大,演出质量之高,将赛程推上了新的高潮,令随后的总决赛更加备受期待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世纪金源腾云华力平台兼域见颐和项目公司副总经理孙哲坤,作为本届系列活动出品人,在复赛开场致辞中分享了域见颐和的合乐共生理念与康养文旅地产项目的目标与使命,并表示丰富的物质生活推动了全社会对精神文化需求的提升。身心健康已成为跨越年龄段的共同期盼。域见颐和项目践行“康养+文化+旅游”的“一核两翼”开发和运营理念,以健康为基石,文化与旅游融合,用美连接心灵,用艺术对话生活,共创共享生活乐趣,致力于为北京及环京客群打造改善型、颐养型理想置业居所。本次大赛正是世纪金源域见颐和正式向地产行业展示出的康养文旅地产与时尚生活,与国潮文化深度融合的创新成果。

  本次活动由大厂回族自治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世纪金源域见颐和主办,北京演出娱乐行业协会指导,北京星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新丝路(北京)超模学院、北文时代艺术教育基地协办,北京模特艺术发展促进会支持,中模体育有限公司、芳华无龄、楚和听香、碧水澜、idol lady等品牌的全程合作与助力。获得中国网、本网、央视频、新京报、北京日报等数百家主流媒体支持参与,各行业跨界携手,共同开拓康养文旅地产与国潮碰撞的全新赛道,合力共创跨界新生态。

  复赛在北文时代艺术教育基地带来的《喜乐龙年》节目中拉开帷幕。随后由来自北文时代艺术教育基地、中国风艺术团、红枫叶模特队、朝曦雅韵艺术团、北京侨之缘艺术团、太平风采模特队、金秋明霞艺术团、北京云朵舞团、赵宁工作室艺术团、北京科学养生艺术团等十余个团体的近200名选手们带着《奇遇》、《杏花落》、《祖国之恋》、《阳光路上》、《青春》、《雪花》、《入画江南》、《舞出心中美好时代》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礼仪东方》、《香云纱之秀》、《古韵新风》等节目轮番登场,歌舞、走秀、国风演绎结合时尚艺术表达,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国潮视觉盛宴。

  当晚的新年业主家宴中特邀曾参与制作举办2019中央电视台元宵节晚会、中央电视台历年中秋晚会现场直播、北京卫视2019春节联欢晚会等众多晚会、盛典的吴君导演艺术工作室倾情加盟。邀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现之旅主持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制片人、主持人叶美毅,北京广播电台资深主持人庄兵出席并担任家宴主持人。

  世纪金源集团腾云华力平台董事总经理刘万平,作为域见颐和项目总出品人发表致辞,对业主朋友们的信任和认可、对各界伙伴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回顾2023年域见颐和在康养、地产、文化等各领域所获得的认可、取得的成绩,要感谢项目团队的努力付出和业主朋友们的热情参与。在过去一年里,域见颐和在大家的共同帮助和努力下,超越和克服来自各方面的困难和挑战,顺利的推进和实施项目开发的各项工作,完成任务,达成目标,没有辜负业主们的信任。

  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影视剧三栖演员、电视剧《亮剑》团长丁伟的饰演者王全有出席家宴,他对域见颐和的环境和理念表示了高度认可,对项目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并为项目和业主送上美好祝愿,一同期待未来更加美好的生活。

  周总理特型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理事、第七届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家、山西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梁春书,北京星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新生代女演员朱玟晞,中国内地著名演员王子辰,内地著名歌唱家、演员金波,著名导演胡储玺(代表作品《李卫当官》、《包青天》),中国内地女歌手王菲菲,著名魔术师刘鹏举等众多明星大咖也来到现场倾情助力。北京京剧院演员出席家宴并带来经典京剧名段的现场演出。北京天窖酒业有限公司、北京本草千方科技有限公司、国风服饰品牌锦裳羽衣、智利曼达酒庄、CRAFT&MAN匠心一世品牌为晚宴提供倾情赞助。

  开场舞狮表演《雄狮争霸》拉开了新春业主家宴的序幕,随后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演出节目和区位互动环节将家宴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特邀来宾们带来了歌舞、京剧、魔术、国乐演奏等精彩的表演,项目员工也献上了歌曲、相声等节目的精彩演绎,业主代表带来的少儿独唱《桥边姑娘》更是迎来满堂喝彩。

  当晚的活动中,不仅有精彩的表演,还有业主们分享自己在域见颐和的生活感悟和美好期待。他们纷纷表示,选择这里,是因为他们期待幸福的颐养生活,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有的业主表示,域见颐和的项目让他们在退休后找到了新的生活乐趣,有的业主则表示,在这里,他们可以过上期盼已久的田园生活。他们的真挚话语,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幸福康养的各种美好可能。

  此外,活动还邀请了著名导演、演员、艺术家等社会各界人士,他们认为,域见颐和的项目不仅为老年人提供了幸福的颐养环境,也为年轻人提供了学习成长、享受生活的空间,实现了全龄段的健康生活。在活动的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展望未来,期待域见颐和的项目能为更多人的生活带来美好变化,为我国的健康养老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随着活动的圆满落幕,域见颐和也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继续推动康养文旅地产的高质量发展,继续深化与各界的合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康养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不断深入探索创新,为康养文旅地产行业注入更多活力和创意,为全社会创造更多价值,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幸福康养的生活。

  总出品人:刘万平,出品人:孙哲坤,总指挥:朱玟晞,总策划:王子辰 李原,总统筹:赵玲玲 杨楠 刘克红,品牌共创:朱玟晞 创意团队,视觉设计:星珵文化×富山川,视觉支持:MORVISION 陌镜

  寒假模式已经开启,随着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市民群众出行热情高涨,广州公安各出入境窗口也迎来了的“大客流”。

  对今年投入琼州海峡春运运营的54艘客滚船完成全面“体检”,保障琼州海峡客滚船安全适航。

  伴随着当地的第一场大雪,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27名台湾学生,在青鹃山滑雪场教练们的带领下展开他们的滑雪初体验。

  据介绍,该雪地越野赛全程22公里,设置了6.8公里亲子组、13.8公里挑战组、22.4公里超越组,为不同层次的选手提供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

  广州白云站以“云山珠水、木棉花开”为设计主题。建筑外观独具岭南特色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站房往外延伸的“花瓣”与广州市花木棉花相呼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