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COLMO生活进化论第四季丨时尚摄影师张悦:以感性发现美以理性创造美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4-01-27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美国诗人纪伯伦曾说:“理性与热情,是远航之魂的舵与帆”。建立在理性之下、享有之上的进化过程,才能让生活“既自律又丰盈”,呈现出理享的本质。  COLMO高端访谈节目《生活进化论》第四季,联合一线时尚媒体《时尚芭莎》,从电影、体育、科研、舞蹈和摄影多个维度对话行业菁英,共同窥见“理享主义”的本质。本季《生活进化论》保留了菁英分享的核心主题,延续了对菁英生活和理性美学的关注,邀请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美国诗人纪伯伦曾说:“理性与热情,是远航之魂的舵与帆”。建立在理性之下、享有之上的进化过程,才能让生活“既自律又丰盈”,呈现出理享的本质。

  COLMO高端访谈节目《生活进化论》第四季,联合一线时尚媒体《时尚芭莎》,从电影、体育、科研、舞蹈和摄影多个维度对话行业菁英,共同窥见“理享主义”的本质。本季《生活进化论》保留了菁英分享的核心主题,延续了对菁英生活和理性美学的关注,邀请知名导演李少红、“九球天后”潘晓婷、深海与极地探索科学家唐立梅、青年舞蹈艺术家张翰、时尚摄影师张悦,从自我表达到行业见解,共述 “既自律又丰盈”的理享生活哲学。

  本期节目中,国内顶尖时尚摄影师、ZACKIMAGE国际摄影机构创始人、时尚圈炙手可热的掌镜人物张悦(ZACK ZHANG)在光与影的艺术之间,在他所创作的优秀摄影作品前,真诚讲述了他的“理享生活”和他摄影生涯的进化过程。

  作为国内顶尖的时尚摄影师,几乎没有人有着和张悦一样金光熠熠的履历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从2007到2015,张悦年年都会获得摄影界知名大奖,这种获奖记录在摄影师中算得上是凤毛麟角。他是时尚圈炙手可热的掌镜人物,从一线明星到国际超模都是他经常合作的对象,每期一线杂志都缺不了他拍的时尚大片。他合作过的明星数不胜数,包括布莱恩科比、姜文、章子怡、周迅、刘雯、李宇春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易烊千玺说他拍下中国一线明星的半壁江山,也丝毫不为过。

  张悦认为,好的摄影作品都是真实的而非只为视觉冲击力的画面。所以他提倡去捕捉持续美丽的瞬间,拍出感动与灵魂,酿造出第二眼的感觉,让人们感到耐人寻味、难以忘怀,这也是一个摄影师应该具备的理性思维。

  在从事摄影事业之前,张悦和他的父亲一样是学习美术和设计的,一次机缘巧合让张悦开始接触摄影,从此以后他就用理性思维改变了自己的命运。2001年他加入时尚芭莎成为美术编辑,2003年专程前往英国留学学习摄影艺术,2005年回国发展并逐渐在时尚界树立自己鲜明的个人风格。凭借着独特的摄影创意、理念和风格特征,张悦成功打出名气实现“破圈”,被众多一线杂志与国际顶级品牌所青睐,逐渐成为国内最顶尖的时尚摄影师之一。

  凭借自己的理性思维,张悦在人生的重要节点做出了一次又一次正确的选择,实现摄影生涯甚至人生的进化。同样以打造极简和理性作为审美追求的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一直致力于洞悉菁英人群需求,通过理性美学探寻和践行理享的人居生活方式。作为“理享生活”的倡导者与引领者,COLMO期望能够以理性美学引领高阶生活进化,携手1%全球超级个体,共赴全图景高端智慧生活。

  在张悦看来,对于摄影艺术而言,发现美需要感性,但创造美需要理性,摄影创作是感性与理性的融合。但是摄影生涯和人生的进化,更多是因为理性思维,理性会让人做出更符合自身的决定,帮助人们发现和创造生活中更多的美,从而创造出更好的作品,这也是“理享生活”的真谛和意义。COLMO亦提倡以理性面对生活,EVOLUTION新象套系以理性美学与AI智能的再进化,引领非凡品质生活进阶,启发生活万象更新,从容迈向“理享生活”。

  今天,让我们跟随COLMO《生活进化论》第四季,与张悦一起沉浸在光影艺术之中,探讨如何通过理性在生活中发现美、创造美,思考如何借助理性实现人生与生活的进化。

  打开COLMO视频号,或时尚芭莎官方抖音、视频号,搜索「理享主义」,精彩内容即可观看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

  我国已建成耕地灌溉面积10.55亿亩,占全国耕地面积55%,生产了全国77%的粮食和90%以上的经济作物。

  无论是挥汗如雨的烈日,还是在寒风刺骨的冬日里,抑或是寸步难行的大雨里,“东北四兄弟”都会奔走在钢铁大动脉上,一步步对管内桥隧涵设备“把脉问诊”,为拉林铁路线路稳定保驾护航。

  宁夏青铜峡市大坝镇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首届上滩村大青葡萄采摘节在大坝镇上滩村举行。据了解,依托黄河灌区优良的沙质土壤和黄河水的灌溉等优势,当地农户种植大青葡萄430多亩,葡萄种植产业已成为当地农民致富增收的“香甜产业”。

  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传递湖州站活动9日启动。17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火炬手逐绿而行,感受湖州的生态之美、发展之美。

  浙江省金华市金华公交集团三公司的工作人员给车辆贴上亚运主题车贴,为公交车换上“亚运新装”。金华市是杭州亚运会协办城市之一,将承办足球和藤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