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荷兰国宝级品牌RITUALS于cdf三亚国际免税城盛大开业引领品质生活新潮流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4-01-30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1月26日,荷兰国宝级家居香氛和身体护理品牌Rituals在cdf三亚国际免税城C区二层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剪彩仪式。这个风靡欧洲的品牌,以其疗愈系的品牌特色和产品,成为了免税城内备受瞩目的新焦点。Rituals的惊喜入驻,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感官盛宴,更为cdf三亚国际免税城的家居香氛和身体护理类产品注入了新的活力。  剪彩日当天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现场气氛热烈而欢愉,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1月26日,荷兰国宝级家居香氛和身体护理品牌Rituals在cdf三亚国际免税城C区二层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剪彩仪式。这个风靡欧洲的品牌,以其疗愈系的品牌特色和产品,成为了免税城内备受瞩目的新焦点。Rituals的惊喜入驻,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感官盛宴,更为cdf三亚国际免税城的家居香氛和身体护理类产品注入了新的活力。

  剪彩日当天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现场气氛热烈而欢愉,途经的顾客纷纷驻足Rituals门店了解产品及当期活动。此外,品牌还设置了丰富的开业礼遇及抽奖活动,消费者一度大排长龙,盛况空前。

  参加剪彩仪式的嘉宾有: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监叶蓉女士、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商品规划部总监李晓娜女士、Rituals品牌亚太区旅游零售总监Marjet de Vlieger女士、Rituals品牌亚太区旅游零售经理Ingrid Wong女士、Rituals品牌中国免税渠道运营商琥珀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及DFE创始人Jason Cao先生。

  图:剪彩合影(从左到右)Rituals品牌中国免税渠道运营服务商琥珀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DFE创始人Jason Cao;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 商品规划部总监 李晓娜女士;Rituals品牌亚太区旅游零售总监Marjet de Vlieger女士;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监叶蓉女士;Rituals品牌亚太区旅游零售经理Ingrid Wong女士;Rituals品牌驻店主管Mia Wang女士

  期间,Marjet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中免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达了对品牌的信心和对消费者的承诺。她表示Rituals品牌在三亚国际免税城开业,标志着Rituals在中国免税与旅游零售市场的新起点,也预示着品牌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图:Rituals品牌中国免税渠道运营商总经理、DFE创始人Jason Cao先生致辞

  Jason表示“中免三亚国际免税城是全球免税行业的著名商业地标,作为欧洲排名第一的家居香氛和身体护理品牌,我们对Rituals品牌的业绩表现非常有信心。”

  Rituals创立于2000年,是世界上首批将家居和身体护理相结合的品牌之一。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压力下,Rituals始终秉持着慢生活的核心理念,意图为消费者创造身心幸福。门店内的樱花树是Rituals品牌的象征之一,代表新的开始和生命的美好,也代表着品牌的哲学:关注身体和心灵,让每一个细微的瞬间都可以升华为富有意义的时刻,诠释了“奢而不侈,华而有度”的生活态度。

  其产品涵盖了家居香氛、身体护理和礼赠系列,融合了极具特色的荷兰风情和东方神韵,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舒适、优雅和品质并存的生活方式。在Rituals的世界里,消费者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体验到与众不同的生活品质。正是这种品牌特色,使得Rituals在高端市场备受瞩目,并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新宠。

  据悉,自1月起,凡在周六、周日前往Rituals位于cdf三亚国际免税城C区门店的顾客,均可享受专业的手部护理服务,全方位体验放松身心的疗愈系呵护,购物实付满额可获得惊喜买赠礼遇。

  为迎接2024年中国农历新春,Rituals特别推出了全球限定版龙寓系列家居香氛产品。受龙所代表的高贵理念启发,以龙之传说为理念,该系列产品瓶身均被赋予了深蓝底色,缀以磅礴精美的中国龙。

  此外,品牌在香料、花卉和香草的复合调香之中,加入了甜香李子与舒缓的雪松木成分。以和谐浓郁的东方香气诠释龙寓系列的文化底蕴,鼓励每一位消费者觉察内在的无限潜能,在来年大放异彩,并与Rituals一同迈入身心美学的独特境界,为生活注入更多美妙和仪式感的洗礼。

  随着国内旅游市场的持续回暖,Rituals在cdf三亚国际免税城的开业,不仅丰富了消费者的旅游体验和购物选择,更让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增添了新的魅力。相信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身心美学品牌,未来Rituals将在海南旅游零售市场掀起一股新的时尚浪潮。

  官兵把严寒冰雪天气作为砺练精兵的有利时机,苦练基础体能和战斗技能,不断锤炼严寒环境下的过硬本领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确保在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

  1月26日起,为期40天的2024年春运大幕正式开启,同时,旅客也可开始购买除夕当天的火车票。据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春运大概有90亿人次出行,有可能创历史新高。

  这个冬天,“尔滨”的走红让神秘的鄂伦春族走入聚光灯下。而被称为鄂伦春老人们“共享孙子”的北京小伙儿李京阳,因放弃百万年薪、离开大城市、选择定居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也意外成为这波文旅热浪中的弄潮儿。

  因只身绘制“彩虹眷村”闻名的“彩虹爷爷”黄永阜23日在台中辞世,享嵩寿101岁。消息传出,不少台湾民众难过、惋惜,感谢老爷爷为当地村落增添美丽色彩,让老旧眷村得以焕新、留存。

  寒假模式已经开启,随着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市民群众出行热情高涨,广州公安各出入境窗口也迎来了的“大客流”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